金山电池医生 让安卓手机省电如此轻松

金山电池医生 让安卓手机省电如此轻松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720/108009.shtml report 2780 智能手机越来越大的显示屏、越来越强大的处理器给我我们带来越来越刺激的体验的同时也给我带来了相应的烦恼,手机电池电量总是不够用,智能手机在飞速发展,但是手机电池的发展似乎是一直止步不前。对于这种情况,我们只有一边感叹着手机电池供电少的无奈,一边自己亲自动手为自己的手机省电。下面就为深受电量不足之苦的广大机友们介绍几招有效的省电方法。

 

智能手机越来越大的显示屏、越来越强大的处理器给我我们带来越来越刺激的体验的同时也给我带来了相应的烦恼,手机电池电量总是不够用,智能手机在飞速发展,但是手机电池的发展似乎是一直止步不前。对于这种情况,我们只有一边感叹着手机电池供电少的无奈,一边自己亲自动手为自己的手机省电。下面就为深受电量不足之苦的广大机友们介绍几招有效的省电方法。

轻松省电第一招:优化系统设置

智能手机之所以如此耗电的原因除了它宽大的显示屏就是它的无线上网功能,要是只是打电话、发短信的小屏幕功能机能待机好几天,所以我们可以从这两方面入手来为我们的手机省电。

首先,你可以将背景光调暗,这样能大大地节省手机电池的电量,进入设置->显示->亮度,你可以选择自动调节。

1

另一方面,通过手工设置的方式来管理你手机的后台程序,将一些你没有使用却仍在后台运行的软件关闭,只留下那些必须的软件。像GPS、蓝牙、WiFi、背景数据、自动同步这些功能,都可以通过系统设置在日常待机的时候关闭掉,在需要使用的时候再打开。

轻松省电第二招:使用手机省电助手

如果你觉得上诉通过动设置来省电的方法很麻烦,你可以通过一些手机省电助手类的应用来简化你手机省电的过程,像金山电池医生、省电宝、点心省电等。下面以金山电池医生为例来介绍一下这些省电软件是怎样替手机省电的。

金山电池医生提供了四种省电模式:普通省电模式,保留通话和网络服务;中级省电模式,仅保留通讯功能;超级省电模式,仅保留闹钟功能;自定义模式,可以添加保留自己设置的省电模式。这些省电模式简化了手动设置省电的过程。

2

另外,金山电池医生还能帮助你养成良好的充电习惯以维护延长手机电池的寿命,据HTC、三星、摩托罗拉等官方给出建议,经过适当的维护可增强电池使用寿命。

附下载地址:http://dl.dc.ijinshan.com/bd/kBatteryDoctor_new.apk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