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乐Pad A2105上市 超长续航力压智能手机

联想乐Pad A2105上市 超长续航力压智能手机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720/108019.shtml report 4096 智能手机越做越大,平板电脑越做越小,二者的融合为消费者提供了更优的选择。联想于去年底推出的口袋通讯平板乐Pad S2005以跨界尺寸、豪华配置和3G功能,赢得了众多消费者的青睐。时隔半年,继推出黄金尺寸的乐Pad A2107后,乐Pad A2系列的第二款明星产品乐Pad A2105于今天傲然上市。

智能手机越做越大,平板电脑越做越小,二者的融合为消费者提供了更优的选择。联想于去年底推出的口袋通讯平板乐Pad S2005以跨界尺寸、豪华配置和3G功能,赢得了众多消费者的青睐。时隔半年,继推出黄金尺寸的乐Pad A2107后,乐Pad A2系列的第二款明星产品乐Pad A2105于今天傲然上市。

报纸-小图

经过精雕细琢后的乐Pad A2105,以超长续航,全能应用的超级体验,全系3G,双卡双待的领先功能;跨界五寸,简约精致的商务设计,融合了A1全能平板和S2005口袋平板的双重经典指纹强势来袭,打造夏日酷爽新风潮。

超长续航 长电无负担

作为一款大屏智能移动终端,乐Pad A2105在续航方面不断钻研,通过降低功耗和增加电池容量的双保险,保证了这款手机平板实现了前所未有的超长续航功效。电池方面,乐Pad A2105采用了一块2400 mAh的超大容量电池,这一标准在目前市场上主流的大屏智能手机中傲视群雄。乐Pad A2105在降低功耗上的解决方案同样令人惊艳。CPU选择了主频1G Hz 的高通平台,在保证主流性能的前提下,功耗最优。而DDRLP低电压内存和800*480 分辨率的5英寸TFT屏幕组合,让大屏的A2105在使用过程中更省电。哪怕你出行在外,每天移动办公,电话不断,都能有足够的能量忙里偷闲的听音乐、看电影、玩游戏,告别断电烦恼。

领带_小图

双卡双待 沟通无负担

随着人们之间沟通的需求更加频繁,消费者更在乎语音通话和随时互联的功能。乐Pad A2105手机平板的跨界功能应用,让用户可以在手机的通话短信和平板的互联应用之间轻松切换。而乐Pad A2105的良苦用心不止于此,支持WCDMA+GSM或GSM+GSM的双卡双待,移动的号码用来打电话,联通的3G号码用来遨游网络,不漏掉任何一个重要的电话。值得一提的是乐A2105在3G功能的扩频增益有了较高的提升,抗干扰容限大大提高,甚至信号在一定的噪声湮没下也能正常通信,同时具有较大的信号扩容空间,可以实现海量信息急速的传递。即使是户外远足,野外出行,超强的信号让用户的沟通无阻隔。

淘宝-小图

商务利器 全能无负担

外工于身,内精于心,这就是乐Pad A2105在交互体验上的卓越表现。外观上看,乐Pad A2105延续了S2005超大屏幕的优势,并且充分吸纳用户在产品使用中的反馈建议,在原有基础上,缩减了边框的宽度,保证了5寸平板单手持握时,手指的触控面积更大。机身则采用了3D蚀刻工艺,黑色暗光纹理更显得乐Pad A2105内敛简约,商务范儿十足。

系统方面,乐Pad A2105搭载了经过精心优化的Android 4.0系统,不仅拥有动态壁纸、简易锁屏等全新系统UI,更支持所有安卓类最高版本应用。乐Pad A2105集邮件、办公、语音输入、股票、商旅、导航、日程管理功能集于一身,并随机专享价值800元精品商务人士期刊。不论是会议达人,还是空中飞人,丰富的应用和畅快的运行速度保证你的工作效率更上一层楼,让乐Pad A2105成为最佳商务伴侣的不二之选。

联想乐Pad A2105的夏季旋风已经到来。相信凭借着超长续航的卓越性能,3G互联的领先功能,商务全能的至尊体验,乐Pad A2105势必会成为入门级平板电脑中的王牌产品,为用户带来惊喜。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