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侧滑机GALAXY Stellar现身Verizon

三星侧滑机GALAXY Stellar现身Verizon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724/108104.shtml report 1622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7月24日消息,关于三星GALAXY系列的新品传闻总是不断,而在近日,一份Verizon文档暴露了一款新设备GALAXY Stellar。该文档展示了全部具有折扣优惠的Verizon旗下设备。
2

三星侧滑新机GALAXY Stellar将临(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7月24日消息,关于三星GALAXY系列的新品传闻总是不断,而在近日,一份Verizon文档暴露了一款新设备GALAXY Stellar。该文档展示了全部具有折扣优惠的Verizon旗下设备。

早在3月份,三星申请了名为 “Stellar”的商标,但我们并没有获得更多信息,直到现在流出的Verizon文档。

最近,三星告诉我们,一款新GALAXY设备将于8月15日到来,业内人士否认了这是一款手机。但是,我们不能确定这倒是一款手机,还是一款平板。

不过,我们更愿意相信GALAXY Stellar是一款手机,因为最近将有一批三星设备入驻Verizon。其中一款是三星Jasper,一款中端智能机,采用高通骁MSM8960 S4处理器,侧滑全键盘,支持LTE高速网络,类似三星早前发布的侧滑智能机Stratosphere。

因此,不排除这款设备在上市时,将被正式命名为Stratosphere II。所以,GALAXY Stellar有可能是Jasper的代号。

关于GALAXY Stellar,我们现在只希望获得更多信息,从而对这款设备有更好的想象。目前,我们仅知购买该设备的用户,将获得50美元的邮件内折扣。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