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10万像素级别 东芝Regza T-02D将上市

1310万像素级别 东芝Regza T-02D将上市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724/108105.shtml report 1181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7月24日消息,东芝即将推出T-01D的继任者Regza T-02D,这款手机在特色功能上可谓发挥到了极致,除了配备三防之外,还搭载了1310万像素摄像头,摄像头采用的Exmor R传感器和索尼Cybershot卡片机用的是一个背光技术。
东芝Regza

1310万像素级别 东芝Regza T-02D将上市(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7月24日消息,东芝即将推出T-01D的继任者Regza T-02D,这款手机在特色功能上可谓发挥到了极致,除了配备三防之外,还搭载了1310万像素摄像头,摄像头采用的Exmor R传感器和索尼Cybershot卡片机用的是一个背光技术。

不仅如此,东芝Regza T-02D的摄像头还将感光度扩展到了25600,如此高的感光度可以保证摄像头在暗光处拍摄,但照片细腻度是否能保证,就要看实机效果了。

东芝Regza T-02D配备了一块4.3英寸qHD分辨率AMOLED Plus屏幕,分辨率相比第一代的720p屏幕是个不小的退步,搭载了Android 4.0系统,配备了高通S4双核处理器,主频达1.5GHz,1GB RAM。

该机将会在7月26日日本上市,上市时会有粉色、黑色和蓝色供应,价格暂未透露。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