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通四核APQ8064基准测试完胜Exynos 4

高通四核APQ8064基准测试完胜Exynos 4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725/108170.shtml report 4643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7月25日消息,我们此前获得一个难得的机会,来动手玩高通最新的移动开发平台,一款10.1英寸的平板,搭载1.5GHz主频的高通四核处理器,该处理器采用Snapdragon S4 Pro APQ8064 SoC和Adreno 320 GPU。
1

高通四核APQ8064基准测试完胜Exynos 4(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7月25日消息,我们此前获得一个难得的机会,来动手玩高通最新的移动开发平台,一款10.1英寸的平板,搭载1.5GHz主频的高通四核处理器,该处理器采用Snapdragon S4 Pro APQ8064 SoC和Adreno 320 GPU。

在多次合成基准测试中,高通自己的Snapdragon S4 Pro处理器表现极佳,远超三星GALAXY S III的Exynos 4四核处理器,以及HTC One X的Tegra 3四核处理器。

2

Snapdragon S4 Pro四核性能优于Exynos 4和Tegra 3

上述平板售价1299美元,约合8301元人民币,并于未来2-3周内面市,主要针对开发者。因此,它并没有太多看头:简洁的黑色塑料质地后背,没有纹理或其他装饰,保留了设备型号以及Snapdragon的logo。

除了1.5GHz的四核处理器外,平板的其他配置也不逊,2GB RAM+32GB ROM,左侧为microUSB端口、microSD插槽、耳机插孔以及音量调节按钮。机身顶部右边缘为电源键和方向锁,指纹识别器位于右下角,并配有加速度计,陀螺仪,罗盘,温度和压力传感器。

特有有意思的是,7个麦克风分布在平板四周。这是一个奇特的设计,但高通的代表解释说,公司希望这款设备可以捕获环绕声频。

虽然没有对这款设备做详尽的电池续航测试,但是,经过一个半小时的基准测试,包括采用其1300万后置摄像头快照,以及在Wi-Fi环境下的网页浏览,电池的消耗量为15%-20%。虽然这并不是科学的测量,但是,高通当初提醒我们说,Snapdragon S4 Pro的异步核心设计能智能地管理工作量;必要时,个别核心会自动关闭,向用户提供额外的电量。

高通产品管理高级副总裁Raj Talluri对Snapdragon S4 Pro寄予了很高的希望,曾宣称,高通认为这是目前市面上性能表现最高的移动处理器。而这次测试的初步结果似乎暗示了这家公司是对的,但我们仍需要更长时间的观察。

高通已经表示,Snapdragon S4 Pro处理器将于今年出现在笔电与手机当中。当然,如果你已经“急不可耐”,并且愿意支付1299美元,则可在BSquare网站进行被测平板的预订,预订网址如下:

http://store.bsquare.com/catalog/index.cfm?fuseaction=product&theParentId=160&id=2821

以下为高通四核APQ8064开发者平板的细节图集:

3

4

5

6

7

8

9

10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