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豚浏览器V8.7发布  智能浏览提速更流畅

海豚浏览器V8.7发布 智能浏览提速更流畅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725/108172.shtml report 2045

今天,坚持用技术创新去推动移动互联网发展的海豚浏览器推出了全新Android V8.7版本。这次新版本的新功能加入及整体浏览效果和视觉效果提升的成果都要归功于广大用户。海豚浏览器自7月初推出了每周产品快速迭代计划,每周都会推出测试版供大家试用,反馈好的功能会加入到正式版本中。

V8.7版本在浏览速度上有了大幅提升,更加智能。此外,视觉效果更加清爽,延续了海豚浏览器小清新的风格。

智能浏览提速,更快捷流畅

对于浏览器而言,浏览速度是至关重要的。此次版本中,海豚浏览器优化了海豚中心及其启动速度。资讯丰富的海豚中心,无论是看科技、扒娱乐,还是逛论坛,网页的启动速度都有大幅提升,更快捷流畅。

另外,左右侧边栏的滑动效果也有明显提升,海豚为触屏而生的口号更加贴切。无论是查看历史记录、同步书签,还是使用已有插件或下载新插件,只需左右轻轻一划即可到达。

视觉效果提升,更清爽自然

此次版本在视觉效果上更加清爽、自然。浏览网页时进度条效果与海豚浏览器整体风格更加一致,显得清新自然。另外,此次版本设计了全新的地址栏,更加精致、美观,响应速度更快。

每一次的新版本推出,都是为了给用户带来更好的浏览体验。“要在竞争中取胜,只有在用户体验上胜出,才能有长久发展的路。”以自主创新的技术不断提升用户体验是海豚浏览器CEO杨永智一直不变的坚持。海豚浏览器作为移动互联网领域创新的代表,以创建引领HTML5及相关技术的移动浏览器为使命,刚刚推出的自主内核HTML5跑分已达450分,是对HTML5标准支持最好的移动浏览器。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