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助手 快速问医生iPhone版v1.4速评

健康助手 快速问医生iPhone版v1.4速评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726/108223.shtml report 2997
  北京图胜网络的健康应用快速问医生iPhone版v1.4日前全新发布,新版本除大幅度优化提问页面外,还加入了语音输入功能,图文+语音让用户从“输入慢”的烦恼中彻底得到解放。最新安卓版本v1.0.9已经实现该功能,所以iPhone和安卓手机用户均可下载体验。

最新版下载地址:app.120.net

快速问医生由实力雄厚的互联网医疗健康企业北京图胜网络公司开发,现已支持iPhone、Android和WP7三个手机平台,下载量突破400万,每日提问量在2万条以上。软件一直以来坚持进行着功能的完善和体验的提升,iPhone版v1.4的发布,更是加入了强大的语音输入功能。

1、全新语音提问功能

image001

全新的语音输入功能由科大讯飞提供语音引擎,采用全球领先的智能语音技术,能快速准确地识别人声,方便地进行语音输入。问题标题、详细描述、疾病名称三项均支持语音输入,使快速问医生真正成为“能听话”的健康助手了。

image003

一般来讲,问题描述越详细,医生给出的指导就会越准确和有针对性。疾病描述允许用户输入1000字,使用语音输入的话,将极大地减少输入时间,减少手指操作。实际测试结果显示,快速问医生的语音识别快速准确,能边说边识别,而且符合中文输入习惯,注重词汇在不同语境中的使用。

2、图片上传功能

image005

除语音输入外,快速问医生还提供了图片上传功能,可从相册中选取或拍照,非常方便,图片可以是化验单、病历、医生处方等等,医生将根据这些资料作出更详细的分析,更准确的答案。目前快速问医生支持上传的最大数量是3张。另外,快速问医生自v1.4开始,已经允许未注册用户直接提问,方便应急使用。软件限免期间,每位用户仍可以免费提问五次,追问次数没有限制。

此次更新在专业性的基础上,进一步通过语音输入提高了便捷性,让快速问医生变得更“听话”。1.4版本收录了全国357个城市的超过32万的专业医生,均经过严格的医生资格认证。相信其实用性、易用性,将会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会发挥越来越重要的作用。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