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GHz主频Tegra 3+CPU HTC One X+来袭

1.7GHz主频Tegra 3+CPU HTC One X+来袭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726/108235.shtml report 1130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7月26日消息,随着购物季的临近,各大运营商着手布局新设备,一款来自T-Mobile的HTC Era 42曾进入我们视线。但是,在昨天的TmoNews网站上,作者David Beren肯定地表示,HTC Era 42实际是来自T-Mobile的HTC One X+。
1

Tegra 3+CPU HTC One X+来啦(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7月26日消息,随着购物季的临近,各大运营商着手布局新设备,一款来自T-Mobile的HTC Era 42曾进入我们视线。但是,在昨天的TmoNews网站上,作者David Beren肯定地表示,HTC Era 42实际是来自T-Mobile的HTC One X+。

并且,根据Beren在网站的更新内容,可是Androidandme的Taylor曾告诉他们,某条线索中的“plus”代表Tegra 3 plus。因此,这意味着T-Mobile版的HTEC One X将被置换为一个1.7GHz主频的NVIDIA Tegra 3+处理器,摇身变成HTC One X+。

庆幸的是,今年2月份的传闻终于被证实是准确的,5个月后,HTC One X+注定要在9月份登陆T-Mobile。想要体验新神器的用户,可以准备好自己的钱包了。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