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Facebook那些稀奇古怪的小玩意

盘点:Facebook那些稀奇古怪的小玩意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726/108248.shtml report 6652
    近日,国外媒体撰文,盘点了那些与著名社交网络Facebook有关的周边产品。其中,Facebook手机和印有Facebook标志的拖鞋成为美国人的最爱。除此之外,包括F型的睡床和Facebook创始人马克·扎格博格的摇头娃娃也成为备受美国人“Like”的周边产品。下面就来和大家分享一下,看看Facebook都出了哪些稀奇古怪的周边产品。

盘点:Facebook那些稀奇古怪的小玩意
Facebook Phone

Facebook要做智能手机,早已是业内家喻户晓的事情。首先看到的就是这款Facebook手机。而这款手机也是社交网络巨头Facebook完全授权的第一款实物产品。自从有媒体泄露Facebook要做手机的传闻以来,想象力和怀疑一直并行不悖。而据设计师Bonikowski介绍,他根据HTC的Touch最先建立起这款手机的数字化样机。而之所以外壳的颜色是蓝色,也是为了匹配Facebook的品牌知名度。

盘点:Facebook那些稀奇古怪的小玩意

  Facebook Bed

从上图,我们不难看出,床体本身是一个F型,与Facebook的首字母十分契合。如果你曾经因为在Facebook上冲浪,而熬夜太晚,那么这张床或许既能保证你的休息,同时还能让你时刻关注到好友的动态。设计师托米斯拉夫认为,Facebook之床现在还停留在概念阶段,因为他并没有得到Facebook的最终授权。

盘点:Facebook那些稀奇古怪的小玩意

  Facebook Flip-Flops

不错,上面这张图的拖鞋,的确印上了Facebook的标志。而且好像刚刚从海边回来一样,上面还有些许水滴。据悉,这些拖鞋已经在马来西亚有售,价格为4美元左右,并且有两种颜色可供选择。拥有者的下一个状态或许将改为:“Look!Mynew slippers!”

盘点:Facebook那些稀奇古怪的小玩意

  What is this?

说实话,这个图看到之后,想了半天也弄没明白是神马东东?上面有亮壳,像电灯泡。但是下面有好像是个U盘的设计。更搞笑的是,有朋友认为这是刮胡刀……不管怎样,Facebook标志性的“Like”和“Dislike”清晰可见。所以,它也应该可以被称为Facebook的周边产品吧。这东西干嘛用的,反正我是不知道了,有朋友知道吗?

盘点:Facebook那些稀奇古怪的小玩意

  Facebook Cycle

比起上面那个羞涩难懂的图,这副图太显而易见了——Facebook的自行车。我国好歹也是自行车大国,多年前更是被誉为自行车的王国!想想一下,骑上这样一款别具风格的自行车去兜风,那得是什么感觉?实际上,这款自行车更多的是想带给大家一种全新的生活方式。

盘点:Facebook那些稀奇古怪的小玩意

  Facebook Cufflinks

在袖扣上印上“喜欢”或者“不喜欢”,这种设计源于美国人对自由的态度。马克最著名的服装莫过于他那件幸运帽衫,而除此之外,据说这个袖扣他也经常佩戴。袖扣这种装饰物,每个国家几乎都有。然而,像Facebook这样简单而又受欢迎的可能并不多。

盘点:Facebook那些稀奇古怪的小玩意

  Facebook Superstars

Facebook牌超级巨星运动鞋。格里·麦凯表示,他从来没想过这双鞋是不是真的存在,但这并不能阻止球迷接触和要求购买一双。据说,Adidas正在与Facebook商讨限量出售这双鞋。值得注意的是,在鞋子的腕部,内饰上印了一行小字:“让世界更开放,让Facebook连接你周围的人”。看来,连鞋子也逃不出Facebook桥连世界的使命!

盘点:Facebook那些稀奇古怪的小玩意

  Zuckerberg Bobblehead

 就好像乔布斯的摇头娃娃一样,马克·扎格博格的摇头娃娃同样好景不长。据说,这个娃娃最初定价70美元,而在售出300件之后,便戛然而止。不过没关系。如果人们能够骑着Facebook自行车,穿着Facebook拖鞋,用着Facebook手机,上着Facebook网络……那么,相比起这些,马克宁愿看到的是后者。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