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Xperia go三防机 真正的

索尼Xperia go三防机 真正的"黄色潜水艇"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727/108271.shtml report 2984
  Sony Xperia go ST27i手机具备防尘、抗水袭、耐刮伤的绝佳表现,1GHz双核处理器及Sony Mobile BRAVIA图像处理引擎,搭配柠檬黄的鲜亮机身颜色,让其成为一个名副其实的“黄色潜水艇”。

1

手机真的可以潜水

本次拥有柠檬黄色的索尼ST27i手机确实具备着潜水的功能,该机的防水特性使其短时间放在水中可正常摄录,出水后更可以正常运行。

索尼ST27i防水等级达到了“7”,也就意味着你可以将其放在1米以内的常温水压下30分钟内,手机不会出现任何问题。而像日常容易遇到的下雨或意外造成的液体泼溅问题绝对不会对ST27i造成任何影响。你甚至用洗手间的水龙头给ST27i洗把脸、冲个澡做做清洁都是完全可以的。

户外环境全不怕

“黄色潜水艇”索尼ST27i除了前面提到的防水功能外,ST27i还具备了手机类产品目前最高级别的防尘功能,即使用户在恶劣的户外环境下,也可完全防止灰尘对手机内部的损害。

在激烈的对抗面前,具备结实的体格是最为重要的,索尼ST27i的屏幕具备足够的硬度,可有效的起到防刮划作用。这还不是最主要的,众所周知,具备三防功能的手机在架构方面与传统手机不同,如何保证产品具备三防功能的同时在机身尺寸方面仍然小巧,这点需要手机制造者多年来对产品的理解及高超的设计工艺,索尼ST27i只有 9.8mm厚度的机身充分展现了国际品牌一线手机品牌在产品制作工艺方面的过人之处。

另外,在人性化设计方面,当拔插数据(充电线)时,系统会提示用户关好数据接口,虽然是简单的提醒,但也显示出了索尼移动在产品设计方面一丝不苟的精神。

硬件配置出众

与其他一些三防手机为了三防而牺牲产品性能不同,“黄色潜水艇”ST27i在硬件配置上绝无一丝缩水。该机拥有一颗1GHz双核的聪明大脑,全面保障了系统和应用运行中的流畅性。另还使用了Sony Mobile BRAVIA图像处理引擎,支持快速抓拍的500万像素摄像头,从待机到拍摄仅需1秒多。

对于很多消费者来说,三防功能绝对是其购买手机时的一大吸引点,用户可以在沙滩戏水、户外探险、垂钓休闲时照样无所顾及的使用自己的手机,而其不错的硬件配置也保证了手机本身的可玩性。不难想到,拥有三防机身、出众硬件技术支持的索尼ST27i手机必将在手机市场中“游刃潮流”。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