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迪信通:奥运火炬传誓言金牌服务赢口碑

北京迪信通:奥运火炬传誓言金牌服务赢口碑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730/108324.shtml report 2746 厂商信息

 

世界瞩目的2012伦敦奥运会开幕之际,中国最大最专业的手机零售连锁企业迪信通“奥运火炬传誓言”活动同步展开。伴随2012年7月6日迪信通创始人刘东海应邀参加伦敦奥运会火炬传递,作为中国通讯服务业代表,迪信通为获得如此殊荣深感荣幸和骄傲。为表达保持行业冠军的信心和决心,刘东海先生带领全体迪信通人在载誉归来的奥运火炬前宣誓:“迪信通将奥运精神永久植入服务理念,做通讯服务业“奥林匹克”冠军”,以超过消费者所期望的服务和体验为动力,坚持“服务创造未来”经营理念,在弥合通讯产品使用鸿沟使命之下,不断践行更快、更高、更强的奥运精神,贡献企业的社会价值!将奥运精神进行到底!”

迪信通历经十九年发展历程,始终坚持“服务创造未来”经营理念,以“金牌服务”赢得广泛赞誉和消费者的青睐,得以迅速发展获得成功,并与时俱进针对3G智能手机消费新需求推出独具特色的差异化服务,在手机消费的售前咨询、售中体验、售后服务提供最专业快速的回应,配合深受欢迎的 “15日免检换新”、“首问责任制”等服务特色,令“买手机要去迪信通”成为家喻户晓的口碑,买手机送礼更以迪信通卖场品牌为首选!

迪信通作为手机零售连锁企业的领跑者,打造“满意( satisfaction)消费、服务微笑、服务待客( SERVICE)、服务速度( speed)、诚意( sincerity)服务的4S服务理念”贯穿销售、零配件、售后服务、信息服务为一体的经营方式,满足并超越顾客需求,增强顾客购机体验,不断践行更高、更快、更强的奥运精神,贡献企业的社会价值。

奥运期间为回馈广大消费者,北京迪信通推出“购3G智能手机,观奥运精彩赛事”优惠活动。7月27日至8月12日凡到店购机顾客,在一分钟内说出本届奥运比赛项目、奥运专项赛事的,说出每个项目之间的间隔不能超过三秒,即可获得每说出一种赛事立减十元,26个项全部按时间要求说出的立减260元(需购800元以上手机)。更为震撼的是,26款奥运手机“0”元购,苹果系列Iphone 4s仅售4299元再送手机一部;New ipod火热预定中,全场购机满800元以上再送手机一部。、购物现场激昂优美的奥运主题曲、激动人心的奥运夺金实况转播,购物的同时观赏奥运比赛,精神享受的同时,将实惠多多,惊喜多多一网打尽,奥运惠机会难得!与北京迪信通一起为奥运加油!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