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新OLED屏达350ppi 优于苹果视网膜

三星新OLED屏达350ppi 优于苹果视网膜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730/108336.shtml report 1220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7月30日消息,随着今年各种机皇的推出,苹果iPhone显得越发无趣。如果这家位于库比蒂诺的公司不在iPhone 5的显示屏有所创新,则有可能要被它的主要竞争对手三星战败。
1

三星新一代OLED屏幕达350ppi(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7月30日消息,随着今年各种机皇的推出,苹果iPhone显得越发无趣。如果这家位于库比蒂诺的公司不在iPhone 5的显示屏有所创新,则有可能被它的主要竞争对手三星战败。

因为一家韩国媒体etnews近日表示,三星公司正在生产下一代OLED显示面板,像素密度达到惊人的350ppi。对比苹果的两款新产品,iPhone 4S的屏幕像素密度为326ppi,the New iPad的像素密度为264ppi。

根据OLED-info.com网站的信息,三星取得的这一壮举,实际上使用了精细的金属光罩技术,这能够“迅速地将生产过程适用于目前的AMOLED晶圆厂。”

换言之,用户将在不久后的三星智能机上看到业界领先的屏幕产品,除了已经令人震惊的色彩还原AMOLED屏幕。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