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款双核三防手机 索尼ST27i延续美感

首款双核三防手机 索尼ST27i延续美感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731/108371.shtml report 2396 索尼ST27i,是目前上市的首款双核三防手机。不仅拥有着强悍的三防功能,以及主流的双核处理器同时还延续了索尼LT26i的美感,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考虑购入
手机之家行情中心7月31日消息——索尼ST27i,是目前上市的首款双核三防手机。不仅拥有着强悍的三防功能,以及主流的双核处理器同时还延续了索尼LT26i的美感,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考虑购入。
10

图为索尼ST27i正面设计

在外观设计方面,索尼ST27i采用直板触控造型设计,采用原有的LT26i的设计风格,机身正面搭载一块3.5英寸的电容屏幕,分辨率为480×320像素,在显示效果方面还算可以。此外,机身背后内置一枚500万像素摄像头,在拍照方面还是非常不错的可以满足日常生活的使用。

11

图为索尼ST27i背面设计

在系统方面,索尼ST27i搭载了主流的Android2.3操作系统,据笔者了解到在不久之后可以升级为Android4.0。而在配置方面,该机采用了一枚双核1GHz主频的处理器,拥有512MBRAM+8GBROM的组合,可以有效的保证系统的流畅运行。

2

图为索尼ST27i机身侧面设计

总体来说,该机还是一款非常不错的智能手机,而打破传统的的理念在一款唯美高性能的智能手机上植入三防功能,还是一个非常不错的选择。除此之外,三防手机的设计也更加贴近日常生活的使用,所以该机还是一款非常值得购买的手机,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考虑购入。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