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Finder线上线下都已经全面上市

OPPO Finder线上线下都已经全面上市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731/108384.shtml report 1994 靠着全球最薄6.65毫米机身的OPPO Finde目前无论线上还是线下都已经全面上市,最近OPPO更是为其推出了全新的“增配版”,只在线下销售。增配版OPPO Finder在配件与包装上与普通版都有所区别,增配版的配件更加丰富,相比普通版多出了保护壳,屏幕贴膜以及保护皮套这些实用的配件。包装盒更厚一些,而价格上也要稍微贵一些:普通版售价2498元,而增配版售价2698元。
OPPO Finder线上线下都已经全面上市,之前为了抢先评测,发出的评测机配赠的附件和线上、线下销售的版本都不一样。
1
    精品版有很多网友自发的开箱可以解决疑惑,但线下的增配版很多用户还是没有清晰的了解?究竟有哪些不一样呢?
2
 
    1)配件不同
       3
增配版包括:主机、产品重要信息与保修卡、OPPO USB接口耳机、适配器、USB线、保护壳(茶色半透版)、贴膜(高透防刮花版)、原装皮套;
4
 
    2)包装不同
6
 

增配版的包装盒子比精品版厚,在盒子上盖处有一处收纳空间设计,内放贴膜、皮套、保护壳;

 

    3)价格不同

 5

增配版价格为2698;而精品版价格为2498;

 

    4)销售渠道不同

7

增配版在线下实体店销售,精品版现在主要在OPPO官网、亚马逊、淘宝等线上渠道销售。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