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盟3.0正式上线 处女秀献蒙牛欧洲杯

多盟3.0正式上线 处女秀献蒙牛欧洲杯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731/108404.shtml report 2710

  2012年欧洲足球锦标赛于6月8日-7月1日举行,蒙牛通过中国第一智能手机广告平台多盟在欧洲杯期间进行了精准投放,首次尝试多盟新开发的3.0产品。多盟3.0产品相比之前的版本在移动广告行业更具有革命性的意义,广告全面支持html5技术,能够实现丰富的广告效果,同时增加了开屏、插屏、互动式扩展广告等展现形式,这是中国第一个真正的多媒体手机广告,代表了行业未来发展方向。

多盟将欧洲杯精神,蒙牛品牌内涵和消费者三者连成一线,创造独特的蒙牛欧洲杯体验,投放期间,广告曝光超过7千万次,展现形式采用了3.0互动式扩展广告,多盟3.0上线以来,广告点击率高出2.0近一倍,这次蒙牛广告,点击率更是高出普通广告3倍以上,整体投放效果超出预期。

此次蒙牛欧洲杯的投放,多盟3.0充分利用html5动画技术,以富媒体的展示形式进行投放,这也是国内首次以全html5富媒体展示广告,广告的展示效果以及复杂度都达到了业内前所未有的高度。

(多盟创意投放展示)

多盟作为国内第一智能手机广告平台,一直致力于html5技术应用与国际标准的接轨,目前已经能很好的支持IAB的移动互联网广告标准。 此次多盟3.0的上线,在业界首次实现crazy ad超炫效果广告,同时基于这一全新架构,将插屏,全屏,开屏和banner广告样式集成在一起,追求精准投放的同时,极大的增强了媒体的广告展示能力和丰富度,不断引入改善广告创意及体验的手机特性,如重力感应,摇晃滑动,LBS定位等,形成了从html5物料创意,制作,精准投放到绚丽展示全流程的完整先进的解决方案。

随着智能终端和移动应用的迅猛发展,众多传统企业都已经开始利用移动广告平台开展精准化、精细化传播。多盟秉承公平、合理、高效的资源配置平台,为应用开发者和广告主创造价值最大化,不断突破,在取得令人瞩目的发展成绩的同时,也不断巩固业内领先地位。根据艾瑞2012年第一季度移动应用广告数据显示,2012Q1移动应用广告出现迅猛发展之势,其中多盟日均广告PV,日均覆盖独立用户及平台内置广告应用数量均迅猛增长,稳坐中国移动应用广告行业领先地位。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