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班娱乐必杀技 乐PhoneS880畅听好声音

加班娱乐必杀技 乐PhoneS880畅听好声音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801/108430.shtml report 3127 每一个大城市都有着自己的故事,每晚的霓虹夜色中加班的人都有自己宣泄或寄托的方式。可能在加班的时候你会抱怨自己的苦命和寂寞,在公交车上慵懒地把身体摊在座椅上你会思考生活和工作的意义,这或许是每个大城市必备的画面。

每一个大城市都有着自己的故事,每晚的霓虹夜色中加班的人都有自己宣泄或寄托的方式。可能在加班的时候你会抱怨自己的苦命和寂寞,在公交车上慵懒地把身体摊在座椅上你会思考生活和工作的意义,这或许是每个大城市必备的画面。

image001

朋友圈里最近疯狂地爱上了唱歌,也疯狂地爱上了一档选秀节目——《中国好声音》,标榜着“不靠长相靠声音”,吸引了一大票的唱歌爱好者参与或观战。而我,苦逼的加班日子没有办法守着电视机体会直播的热闹,只能上下班公交车上,在地铁里看看重播的视频。

下班途中,拿出我最近新买的联想乐Phone S880,点开中国好声音的视频,带上耳机,开始沉浸在音乐世界。5寸超炫大屏加上珍珠白外观加欧翼腰线设计,诱人外观让我很多同事都前来端详询问,那个时候,突然觉得一部时尚靓丽的手机在职场中是何等重要,乐Phone S880不仅让我在同事间多了一个谈论的话题更让大家投来羡慕之情。

image002

在不扰民的情况下,听到张玮的《high 歌》,我会不禁用上乐Phone S880的前置震撼双扬声器,最佳立体声外放,影音扑面而来,张玮的一嗓子“mountain top”瞬间让我全身的细胞都有崩裂的冲动,完美的高音配上撕裂的表情,无论心里有多少的苦闷都会在这每一个高亢的音符中黯然散去。庆幸有手里的乐Phone S880,5.0英寸超大屏加上极致视听娱乐功能,让我能享受到这么棒的音效和画面。

还有那难以忘怀的大长腿美女,丁丁,突然间感觉到5寸大屏乐Phone S880带来的幸福感和乐趣,很喜欢她的《爱要坦荡荡》所表现出来青春的气息,真的让觉得很美很有活力,或许,这对于我们加班一族来说是有点小小奢侈,但能通过手中乐Phone S880看到她们的所展现的人生的追求,内心的那根有关梦想,有关追求的弦有些小“骚动”,扑通扑通……

一个多小时的寂寞公交路程,有我的好丽友乐Phone S880全程陪伴,加班的疲惫和烦躁都在5寸超大屏的极致娱乐影音中悠然渡过,而且2250mAH大容量电池能也能保证我没有一丝后顾之忧地观看。

想一想,觉得手机这么普及的年代,TA对于我们每个人倒底意味着什么呢?一个时代的符号?一群人的标志?一个通讯的工具?而对我来说,乐Phone S880所带给我的是一种轻松娱乐生活态度,时尚潮流,我有着自己的生活方式和工作追求。

加班一族,你们是否也有了自己的寄托呢?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