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特供机海尔超级战舰摄像配置高

360特供机海尔超级战舰摄像配置高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801/108439.shtml report 2075

  张扬个性、彰显活力,随着智能机的普遍应用,不少用户都养成了随手拍图留真相的习惯,当然,对手机拍照功能的重视程度也水涨船高。想拥有一款拍摄清晰颜色饱满、高性价比的手机吗?360特供机海尔“超级战舰”完全能满足你的要求。

微博的持续火热带来的是自媒体时代的来临,越来越多的用户开始把微博作为消息来源以及展示自己的阵地。“有图有真相”成为微博上常见的话语,更多的人也同样意识到,图文结合的传播方式更具影响力,因此,除了内容精准外,图片的清晰直接关系到自媒体的质量。

对于微博达人来说,一款像素高、处理图片功能好的手机是必要装备。360超级战舰完全能为达人们提供所需的功能。“超级战舰”的名字霸气十足,除了拥有防水、防尘、防剐蹭“三防”的优点外,拍照功能自然不会落后。

据了解,360特供机为超级战舰配备了800万像素,前置130万像素摄像头。在操作界面上,超级战舰支持常规摄像操作,曝光调节以及多种取景模式选择等。拍出来的照片画质清晰,色彩分明,一定能为你的微博增色不少。

同时,超级战舰还搭载1.5GHz高通骁龙S4 MSM8260A双核处理器,采用最新Krait架构与28纳米工艺制成,发热量更小,效能更高,性能更强。内置LPDDR2高速内存,1G RAM/8G ROM的组合,已经是顶级的存储组合。海量照片不愁存储,随时随地体验随心拍。

据介绍,360超级战舰的像素配置在360目前的特供机中,是配置最高的一款,且不到2000元的价格绝对物超所值。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