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运维 灵动我心——NetGain再推新品

IT运维 灵动我心——NetGain再推新品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802/108472.shtml report 3302

  7月26日,新加坡网利系统有限公司(简称NetGain Systems)在北京举办“IT运维 灵动我心——NetGain新品发布会”。在本次盛会中NetGain Systems也将通过与各行业合作伙伴面对面的交流,从产品推广到行业发展,共同探讨IT架构管理技术发展趋势和中国地区的合作战略。

近年来,随着信息技术的迅速发展,IT系统的建设以高于30%的速度逐年递增。通讯、金融、教育、交通、政府、企业等各个行业的迅猛发展都越来越密切的依赖于现代化的IT信息平台。但是高速发展的同时,各行业巨大的IT维护和管理成本也在与日俱增,IT业务架构建设的健康性和可管理性越来越让人担忧。作为世界第一家基于硬件技术IT业务架构运维管理解决方案提供商,NetGain Systems在2003年就向全球提出以业务为主线的IT架构管理理念,并创新性向传统挑战带来第一款All In One基于硬件的IT架构监控产品“NetGain Enterprise Manager (简称‘NetGain EM’)”。从公司成立至今,我们一直在为很多名列“Fortune 500 ”的公司服务; JP摩根 (JP Morgan) 、摩托罗拉公司(Motorola) 、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公司 (China Mobile) 、中国人民银行 (People Bank of China)等等。并在2008年,凭借行业领先的技术与先进的理念,NetGain Systems被指定为2008年奥运会提供监控管理服务,获得国内外专业人士的一致好评。

而今迈步从头越,历经近十年的本土经验的积累。在2012年7月,NetGain Systems再次在中国市场上重拳出击,正式推出NetGain V611灵动系列。作为新一代“化复杂为简约,化分散到集中”全新代表- NetGain V611灵动系列,其在易用性、稳定性、先进性等方面都得到了明显提升。产品不仅实现了常规形式IT业务的监控管理,还向更深层次和更广范围的架构管理发展,帮助客户快速有效的的实现对IT业务系统的统一监控和管理,用以保障客户IT业务系统的高可用性。同时更大效能的提高用户体验,真正实现了“灵之我心,动随你意”。

在全球IT管理市场快速增长的环境中,NetGain Systems公司这种革命性的创新,将帮助用户降低IT管理投入成本,使用户能够节省费用,缩短部署时间,减轻开发与培训工作量,更好的支持业务目标,真正的实现企业资源优化。

目前,NetGain Systems的市场已经拓展到包括新加坡和中国以外的台湾地区、泰国、加拿大、美国市场。 已经成功应用在广泛的行业中,包括政府、电信、ISP/ICP、金融、能源、企业等等。和一些本地资深行业合作伙伴建立良好的合作,并与IBM、SUN等国际IT公司有成功密切战略关系。在中国,已形成遍布全国的销售与技术服务网络,拥有中国地区用户和各行业合作伙伴的广泛好评。

经过将近10年的技术积累,结合不断增长的市场需求。NetGain与您共同分享这次全新产品带来的惊喜体验。本次会议,邀请了行业知名专家学者、企业精英、资深客户代表等到会,呈现了一场IT运维的完美体验盛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