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可持续发展报告》重申“LG之路”

LG《可持续发展报告》重申“LG之路”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802/108473.shtml report 4332
  近日,LG电子发布《2011年全球可持续发展报告》,总结了去年LG电子在可持续发展工作中的努力和取得的成果,并再次重申未来发展的“LG之路”。LG电子全球CEO具本俊表示,在“正道经营”的前提下,通过“为客户创造价值”和“以人为本管理”来实现“LG一等”的愿景是“LG之路”的核心内涵。

为客户创造价值是核心信条

“为客户创造价值是LG存在的理由,也是LG电子发展的核心原则”,全球CEO具本俊强调,能否不断开发出引领市场的革新性产品、满足顾客需求的产品是考验企业的关键。对此,LG实施“顾客至上”战略,通过与市场持续不断地对话,更好地掌握主导权。LG长期在全球市场展开深度消费调研,适时调整产品策略应对瞬息万变的市场,为消费者提供更具价值的产品。

今年,LG电子携全线新品出击,产品全面升级。作为年度力作的LG新品冰箱具有“门中门魔力空间”功能,其亮点在于对双开门冷藏室吧门的颠覆式改造。通过附着在冰箱门上的小门,双倍扩大了冷藏室门吧的储物空间,一室变两室,食物拿取更方便。魔力空间的功能保证了冰箱良好的密闭性,不仅能牢牢锁住原汁原味的新鲜,更能避免营养的流失,而且有效减少开启冰箱大门的次数,减少冷气外溢,省电节能,为用户提供精致生活。LG 带有“6种智能手洗”功能的洗衣机,可以模拟“洁净敲、强净搓、穿透挤、浸透揉、舒缓摇、蓬松解”6种手洗动作,根据衣服的材质,对洗涤时间、动作和力度进行科学调整,从6种动作中智能组合出最适合衣物的洗涤模式,像妈妈手洗的一样干净,还保护了衣物不受损害。同时,LG率先推出全球首款具有“去除褶皱、去除异味、防过敏和轻柔烘干”四大王牌功能的斯黛乐智能衣物护理机。只需轻松一挂,即可恢复衣物型致本色,为人们带来品质生活的革新。

据了解,针对东南亚地区流行的登革热病,LG与印度尼西亚农业大学进行了两年的合作研发,推出利用超声波驱赶蚊虫的抗登革热空调,并提供给巴基斯坦的政府、学校、医院等机构,在感染人数超过5,000人的登革热肆虐期间经受住了考验,获得一致好评。在俄罗斯,LG电子推出了更长、更窄的电冰箱,更方便身材高大的俄罗斯消费者使用。洞察各国文化,根据地域消费者需求研发产品成为LG的一大特色。

强化沟通,实现持续发展

能否实现可持续发展,LG认为在迅速变化的全球商业环境中做出迅速准确的决策是关键,因此作为基础的内、外部利益相关方之间的双向沟通显得格外重要。对此,LG坚持“以人为本管理”的信念,增加高管与员工见面的机会,与不同的利益相关方见面,听取各方的声音,并把意见纳入到管理决策当中。

据悉,自2010年4月起,LG每年召开两次磋商会,以建立与主要利益相关方——顾客、供应商、政府和投资者等的共识并寻求发展的意见。2011年3月和2012年4月的利益相关方磋商会分别以“社会奉献”和“产品安全”为主题召开,对明确公司发展方向和目标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为了更准确了解消费者的实际需求,LG长期在全球市场展开深度消费调研,适时调整产品策略应对瞬息万变的市场,更好地掌握市场的主导权。

在LG内部有一条格言:“50%的人做着现在的事,50%的人做着将来的事。”据了解,如今,LG电子已在世界各地拥有30多个研发中心。通过这个全球性的研发体系,收集客户的反馈意见,并把它应用到最新的产品中。

《2011年LG可持续发展报告》同时强调创新思维是LG在未来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获取更大发展的不竭动力。LG相关负责人表示,“消费电子领域的顶级品牌”是LG未来发展的目标,特别要在家庭娱乐、家用电器、以及商业解决方案等方面,为客户创造更多的价值。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