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力助伦敦2012成为首个“社交奥运会”

三星力助伦敦2012成为首个“社交奥运会”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802/108475.shtml report 40939
731日伦敦消息】全球消费电子领导厂商、奥运会无线通讯设备领域全球合作伙伴三星电子今天宣布其备受瞩目的“三星奥运直播大使”项目正式展开。该项目最终的入选者经过三星与MSN共同进行的全球甄选活动而产生。全世界共有超过3000名申请人争取这一绝无仅有机会,以亲临2012伦敦奥运会进行现场播报。来自中国的张楚子, 林婷婷 , 何舒伦和王博怡四位博客达人从全球众多选手中脱颖而出,他们与来自世界20多个国家的其他72名优秀博主共聚奥运现场,与全世界人民分享他们眼中的奥运盛事。

image003

三星奥运大使杰米·奥利弗(Jamie Oliver) 与三星奥运直播大使进行了会面

三星直播大使的行程十分丰富:他们将参观伦敦,游览奥运公园,参与开幕式现场庆祝活动,并将有机会与如大卫·贝克汉姆(David Beckham),扎拉·菲利浦斯(Zara Philips)和 杰米·奥利弗(Jamie Oliver)在内的三星国际奥运大使见面。76位入选的幸运儿将配备三星最新的旗舰智能手机GALAXY S ,他们可以随时拍摄自己的精彩体验,并通过各自的博客或网络短剧与大众进行分享。

第一组直播大使已参加了的三星奥运直播大使新兵训练营。该由蒂姆•洛夫乔伊(Tim Lovejoy)和4名明星裁判主持——包括世界游泳冠军六连冠、电视节目主持人马克·福斯特(Mark Foster),冬季奥运会金牌得主艾米·威廉姆斯(Amy Williams),极具网路影响力的旅游作家保罗·斯蒂尔(Paul Steele)和探险旅游电视节目主持人佐伊·帕默(Zoe Palmer)。极富创意的三星奥运直播大使现已准备好开始他们独特的奥运之旅。

三星奥运大使杰米·奥利弗(Jamie Oliver)自三星奥运直播大使项目启动阶段便给予了充分的支持,他今天也与诸位直播大使进行了会面。各位直播大使就如何为年轻人提供更好的未来、伦敦文化的独特吸引力等多方面的话题向美食达人杰米进行了独家访问。杰米还介绍了他认为伦敦在奥运期间独具吸引力的原因,讲述了他为何认为伦敦街边的小吃格外美味,并谈及了他本人最期待的奥运项目。

image005

三星奥运大使杰米·奥利弗(Jamie Oliver)

三星电子副总裁兼三星电子全球体育营销部负责人黃晟洙(Sunny Hwang)表示:“我们对通过重重考验并最终入选的三星奥运直播大使表示热烈欢迎;这一极富趣味性的互动项目力促伦敦2012奥运会成为历史上首个‘社交奥运会’。三星希望激情洋溢的年轻人能够捕捉奥运精彩瞬间,并与世界各地的人们分享激动人心的体验,三星奥运直播大使项目正是体现这一目的的绝佳案例。为了实现有史以来的首个‘社会奥运会’,三星的无线科技将为人们提供更多体验伦敦2012奥运会的机会。”

image007

三星奥运直播大使

才华横溢的三星奥运直播大使将获得在伦敦进行现场播报的机会,分享独特的奥运旅程并通过www.samsungglobalblogger.com与各自的社交网络充分展示自己的创意。三星奥运直播大使所讲述的视角独特、创意十足的故事将使奥运会的精彩体验得以充分延伸,让现场的热烈氛围传递到全球各地。

来自中国秦皇岛的25岁女孩张楚子在众多选手中表现突出。大方美丽的形象、幽默机智的反应,纯正流利的英文介绍,让张楚子赢得了网友的一致认可。她在镜头面前的自然、亲和与自信也给评委们留下了深刻印象。能够成为本次活动的幸运儿,张楚子表示:“我希望通过自己独特的视角,分享更多奥运精彩,将中国女孩的活力与智慧展示给祖国、展现给世界。”

5月启动的“三星希望接力跑”项目获得了很大的成功,而三星奥运直播大使项目则进一步展现了三星对社交媒体创意性的运用。“三星希望接力跑”所开发的手机应用程序为世界各地的人提供了虚拟火炬传递的体验机会。用户可以随时下载应用程序,创建虚拟人物形象,进行一英里长跑,就能为慈善事业筹集资金。用户每跑完成1英里,三星将把1英镑捐给慈善组织,包括 “三星希望青年”计划、2012伦敦体育遗产计划以及国际灵感计划等。

三星近期还推出了一系列旨在拉近消费者与奥运会距离的手机应用程序。Samsung: Take Part 2012让用户通过3D立体、增强现实体育游戏同Facebook好友进行多项奥运赛事竞技。Touchnote帮助用户通过自己的GALAXY Note与好友互赠手绘明信片,Eurosports Player还将支持安卓手机用户直接通过自己的智能机观赏奥运比赛直播。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