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S Ⅲ力助中国体操队再创佳绩

三星GALAXY S Ⅲ力助中国体操队再创佳绩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802/108476.shtml report 66827

2012730日,在2012年伦敦奥运会体操男子团体决赛中,中国奥运体操男团为我们再次献上了一场王者归来的大戏。凭借近乎完美的表现,中国体操男团“零封”日本、美国、俄罗斯等诸多劲敌,以275.997分的总成绩成功卫冕奥运会体操男团冠军。在辉煌的成绩背后,作为中国国家体操队唯一主赞助商的三星电子,秉持着以对中国体育事业发展的支援贡献于社会的理念,连续十余年倾力支持国家体操队,为中国体操健儿取得佳绩提供了强有力的物质保障。  

image001

王者背后 三星鼎力支持十余年

早在1991年,三星就与中国体操协会结缘,为在北京举行的中国杯三星国际体操赛提供赞助。这之后,三星电子在中国体操队强势崛起的道路上,扮演了全程见证者和坚定支持者的双重角色。2006年,三星电子在中国体操队处于低谷、遭受质疑之际全力支持,一举签下为期三年的赞助协议,历史性地开启了中国体操队的辉煌之门。之后的2008年北京奥运会赛场上,中国体操队发挥出色,取得了奥运历史最好成绩。20098月,三星与中国体操协会续签协议,再度成为这支充满王者气质劲旅的唯一主赞助商。

三星对中国体操队的支持不仅包括资金和物质等方面的支持,而且还以高科技的无线通信设备武装体操队的教练和运动员们,以便为他们的训练提供更好的技术支持。

兼顾无可匹敌的软硬件配置和出众的人性化应用体验,三星2012年全新推出的新一代人性化旗舰智能手机GALAXY S 当仁不让地成为奥运官方推荐手机。包括中国体育代表团和记者报道团在内的多国运动员与媒体记者都选择GALAXY S 作为出征奥运的随身设备。在赛场外,GALAXY S Ⅲ是教练员、运动员们实时沟通的最佳拍档,在赛场内,配备的“急速连拍”(Burst shot)和“最佳拍摄(Bestphoto)”功能让GALAXY S Ⅲ成为教练员们记录比赛精彩瞬间的不二之选。

image002

教练们用GALAXY S Ⅲ记录队员们夺冠时刻

image003

陈一冰展示用GALAXY S Ⅲ“最佳拍摄”(Best photo)功能记录下的颁奖瞬间

冠军之选  GALAXY S Ⅲ成奥运夺金专线

此次作为官方手机出征伦敦奥运会,GALAXY S Ⅲ获得的高人气无容置疑。而随着中国健儿发挥出众、捷报频传,多个奥运冠军通过GALAXY S Ⅲ传递夺金喜悦的画面曝光,也让国内大众对这款手机的追捧热度一再升温,更有网友和媒体将GALAXY S Ⅲ称为“冠军首选”。

中国奥运军团首金得主、伦敦奥运女子10米气步枪冠军易思玲,在获得冠军之后第一时间使用三星GALAXY S Ⅲ与国内的启蒙教练分享胜利喜悦,通过高速的3G网络,易思玲与教练之间可以进行面对面的视频通话,欣喜之情溢于言表。

QQ截图20120802091158

易思玲第一时间使用三星GALAXY S 与国内的启蒙教练分享胜利喜悦(图片由华奥星空提供)

中国体操男团冠军成员郭伟阳用GALAXY S Ⅲ与因伤退出比赛的滕海滨打通了视频电话,并与滕海滨分享了夺冠喜悦。他表示,夺冠那一刻仿佛是滕海滨附体了。

image005

体操男团冠军成员郭伟阳通过GALAXY S 与因伤退出比赛的滕海滨分享夺冠喜悦(图片由华奥星空提供)

男子双人10米台冠军张雁全和曹缘、女子58公斤级举重冠军李雪英也用GALAXYS 与国内的亲朋好友打通了视频电话,分享夺冠后最真实的心情。

image006

奥运会跳水冠军曹缘、张雁全用GALAXY S Ⅲ和哥哥打电话(图片由华奥星空提供)

 

image007

女子58公斤级举重冠军李雪英用GALAXY S Ⅲ和热心网友接通视频电话

(图片由华奥星空提供)

在奥运村,奥运健儿们使用GALAXY S Ⅲ拍照、发微博、打电话的场面也比比皆是,对这款手机带来的精彩体验极为满意,也让GALAXY S Ⅲ是冠军之选,是智能手机之冠”的身份实至名归。!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