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唐电信S22性价比超高

大唐电信S22性价比超高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802/108525.shtml report 5157 在智能手机价格不断走低的今天,越来越多的超低价位手机也不再是非智能手机的天下了,在这样的环境下,更多的入门级用户也将目光放在了此前还遥不可及,现在却已经放下高贵身段的智能手机身上,而在智能手机之中,人气最高、应用最多以及适用范围最广的就要数Android手机了。

在智能手机价格不断走低的今天,越来越多的超低价位手机也不再是非智能手机的天下了,在这样的环境下,更多的入门级用户也将目光放在了此前还遥不可及,现在却已经放下高贵身段的智能手机身上,而在智能手机之中,人气最高、应用最多以及适用范围最广的就要数Android手机了。今天要为大家推荐的就是一款具有很高性价比的Android智能手机——大唐电信S22

对于智能手机来说,真正决定一个智能手机操作系统命运的是用户体验和应用软件。在这方面,大唐电信S22就有着出色的表现,它内置了诸如QQ、微信、微博、人人网、ES文件管理器等最常用的人气软件,同时还与QQ浏览器做了深度定制,再加上Android系统多达40余万款应用软件作为后盾,所以大唐电信S22在软件以及系统方面的优势是十分明显的。

下面再来说说绕不过去的硬件配置,大唐电信S22配备了一块4英寸的480×800分辨率的多点触摸屏幕,并且在屏幕下方配有安卓手机受用户欢迎的3触摸按键。在背部的中央则印有QQ手机浏览器的LOGO,这也表明了它腾讯定制手机的身份。使用户在任何有电信网络的地方都可以实现通过WiFi无线上网,拥有更好的上网体验。

在系统方面,大唐电信S22搭载的是Android 2.3操作系统,并且还拥有512MBRAM512MBROM,性能上基本可以满足消费者的日常使用需求。另外该机还随机配备的是1700mAh的锂离子电池,加之硬件配置上处于中游水平,以及大唐电信S22所支持的CDMA网络功耗较小,所以待机时间一定令人十分期待。

大唐电信S22无论是手机本身的易用性还是软件应用上,它的整体表现足以满足用户的日常需求,再加上该机千元级别的实惠价格,十分适合学生以及白领用户使用。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