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机潮来临 电信千元大屏智能机热销

换机潮来临 电信千元大屏智能机热销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803/108550.shtml report 4535 端午节前,在位于洪山广场的武汉电信营业厅,两个穿着职业装的年轻人走进大厅,直接问道,“华为C8650 有现货吗?要五台。”
端午节前,在位于洪山广场的武汉电信营业厅,两个穿着职业装的年轻人走进大厅,直接问道,“华为C8650 有现货吗?要五台。”对此客服经理陈小姐一点都不意外,她告诉记者,他们都是买来送给家人朋友做礼物的。据了解,继去年单月销量破百万台之后,近期华为C8650单机全国销售已达到600万台。

  有数据显示,2011年全球智能手机出货量达到4.78亿部,占全球手机市场份额的33%。到2015年,全球智能手机出货量将达到10.3亿部,占全球市场份额的54%。而印度、中国和非洲等市场对于千元及千元以下智能手机的需求预计将更大幅度增长。报告预测,一直到2015年千元智能手机出货量预计每年将增长一倍。

  而电信方面近年来紧紧抓住这个趋势,大力推动千元智能手机的普及和推广,使得公众对智能手机产品的认知度、关注度迅速提升,越来越多的用户开始真切感受到智能手机与移动互联技术所带来的无限乐趣与便利。

  主打精品策略电信“千元智能机皇”诞生

  在洪山广场武汉电信营业厅内,从事电脑销售工作的黄先生正在体验刚到手的C8650。当问及为何钟情这一款时,黄先生说的很实在,“触摸屏、屏幕又够大,速度也不错,最重要的是Android 2.3操作系统的千元机里面现在就这么一款。质地、手感也不错,很精致,功能角度来说在同等价位里是很拔尖的,用起来也感觉很潮”。

  而学生小梁的看法则与黄先生不同。在他看来,C8650上网速度快,还可以当“猫”用,省了上网卡。并且手机自备的软件很多、很实用。如酷我听听、爱读掌阅、手机QQ、新浪微博等。不仅如此,C8650玩愤怒的小鸟和切水果等热门游戏也很顺畅。“不到一千元的价格,就能体验到iPhone的体验,很不错,我们宿舍基本人手一部。”小梁这样说道。

  作为承载中国电信千元大屏智能手机战略的重磅主力机型,无论是C8650,还是C8812在设计之初就定位在精品策略,在一些关键指标上对同类别手机一定要保持领先优势。C8650不仅在千元机里“独一份”的采用Android 2.3操作系统、配置3.5英寸电容多点触摸屏和3D图形加速芯片,同时还继承了华为智能手机的优秀基因,如双MIC降噪技术(俗称“两个麦克风”,可以为优质语音通话提供保障)、华为智汇云应用商店以及华为独有的全备份功能等,在外观设计、硬件配置和操控体验上实现了全面突破。正因为这些“拔尖”的设计和体验,让该机一经推出,即成为智能手机市场一款火爆到爆棚的人气机型。

电信智能机热卖的背后

  电信智能机取得成功,并不是偶然的。改变人们的沟通与生活,真正为消费者着想,这一直是电信销售手机的目标和信念,这也是电信及早意识到千元智能机这一产品的根本原因。

  据电信方面透露,C8650作为华为的一款旗舰产品,它的热卖,绝不仅仅是因为华为推出产品早,而与华为“有备而来”密切相关。在深知用户需求的基础上,华为手机对千元智能机精心研发,在质量上精益求精,在设计上追求完美,再加上华为电信级产品的可靠性,这些都让C8650变得与众不同。

  今年以来,华为相继推出两款“最手机”:在CES(全球规模最大的消费科技产品交易会之一)上华为发布了“全球最薄”的双核智能机Ascend P1 S;2月26日,华为再次发布“全球最快”的华为Ascend D Quad智能手机,配备自产的四核处理器,运行速度是普通双核智能机的两倍。

  “我们的品牌不是最强的,但希望我们的产品是最强的。华为就是要做世界第一的产品,因为世界第二的产品就没有人能记住。”华为终端公司董事长余承东说道。

  手机产品看似简单,但其实需要多年的通信技术的沉淀,相比于仅做手机的苹果、HTC而言,华为终端对网络的理解更深刻:手机如何上网速度会更快,手机与网络结合起来如何更省电,通话质量怎样才会更好,而这一切,都取决于华为多年来对终端核心技术的积累和掌握。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