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得其乐-联想乐Phone能量骑行之旅启动

智得其乐-联想乐Phone能量骑行之旅启动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803/108556.shtml report 4025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8月2日消息,联想今日在望京MIDH总部启动“智得其乐,大玩到底”骑行活动,来自于全国23个城市的联想乐Phone Sport Doer齐聚联想MIDH总部,正式开始了北京—青岛的能量骑行之旅!
DSC_0048

智得其乐-联想乐Phone能量骑行之旅启动(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8月3日消息,联想昨日在望京MIDH总部启动“智得其乐,大玩到底”骑行活动,来自于全国23个城市的联想乐Phone Sport Doer齐聚联想MIDH总部,正式开始了北京—青岛的能量骑行之旅!

本次骑行从北京出发,历时5天到达青岛,骑行队员总共9名,都是户外活动发烧友,其中一名骑行队员更是独自完成过4700公里的长途骑行,而此次为了完成联想乐Phone Sport Doer能量大旗传递,他们将携手启程,完成北京-青岛这最后的一段传递路程,将汇聚了9大城市的全国人民为奥运助威的能量带到青岛,在联想8月12日的“Sport Doer运动达人”大型嘉年华,与上万名现场观众一起见证这段能量的传奇之旅!

DSC_0059

骑行配置:联想P700(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DSC_0034

联想MIDH市场推广部总经理王彦发言(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值得注意的是,本次骑行活动队员们将携带5英寸屏幕手机乐Phone S880,以及具备超长待机的乐Phone P700上路,并安装了“咕咚运动联想版”的乐Phone S880以及P700不仅可以一路记录这900公里的能量消耗和沿途做标,同时9位乐Phone骑士还将在7天的骑行旅途中里亲身体验“新一代智能双模待机王”乐Phone P700的超长待机能力,并通过拥有5英寸超大屏的乐Phone S880记录分享沿途的风景及人文、心情与故事,可以说这不仅是一次能量的骑行之旅,更是一次智能的骑行之旅。

DSC_0047

联想MIDH市场推广部总经理王彦将旗帜授予骑行队长(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从7月9日,联想乐Phone“Sport Doer运动达人”智能手机运动狂欢季正式启动,到目前为止,全国已有137684位“Sport Doer运动达人”参与了此次活动,累计收集卡路里高达999.8万千卡,这相当于从北京慢跑到伦敦10圈的能量消耗。而此次乐Phone能量骑行队更是将穿越6座城市,全程900公里,为我们再次诠释了联想乐Phone“Sport Doer”的运动魅力和运动精神!

DSC_0072

骑行队准备出发(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