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我音乐电台登录安卓手机 随时畅听好音乐

酷我音乐电台登录安卓手机 随时畅听好音乐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803/108558.shtml report 3450
     对于现在大多数用户来讲,网络音乐电台早已经不是什么新鲜的事情,很多人都已经习惯了利用网络音乐电台,随时随地收听自己喜欢类型歌曲的那种惬意。而酷我电台作为其中最早的一批,自发布之日起就受到了用户的广泛关注和支持。而伴随着酷我音乐2012 4.0.0(For Android)版的发布,酷我音乐电台也整合其中,安卓手机用户下载最新版本的酷我音乐之后,即可享用电台功能。用户只需要选择自己喜欢的音乐类型,即可收听该类型下挑选好的音乐,极大的简便了用户的操作。
image001
图1、欢迎页面

经常收听音乐广播的读者经常会有这样的感觉, DJ在节目中播放的歌曲类型五花八门,喜欢劲爆风格的你可能在听柔缓风格歌曲的时候会换台的冲动。而酷我音乐2012 4.0.0(For Android)的电台功能,则按照歌曲风格进行筛选,随机播放。基本上覆盖了目前主流音乐风格,包括酷我新歌、酷我热歌、夏天、儿童、英文、怀旧、小品相声、胎教、轻音乐等在内的数十种电台。

image003
图2 风格迥异的电台频道

全新加入的电台功能,进一步丰富了酷我音乐2012 4.0.0(For Android)手机版的应用,拥有酷我音乐安卓版不仅可以听自己喜欢的歌曲,还有丰富的电台资源任你挑选。下面给大家介绍几个特色电台:有适合怀旧的80后专属电台、激情澎湃的90后电台、还有生机勃勃的00后儿童电台。此外,我们还为准妈妈们准备了胎教电台,让还未出生的宝宝提前感受音乐的世界。当今主流的各类电台,酷我音乐2012 4.0.0(For Android)版的电台里应有尽有。

酷我音乐2012 4.0.0(For Android)电台还有明星的专属电台。各位粉丝们可有耳福了,在这里你可以畅听自己喜爱明星的所有歌曲。明星专属电台操作流程也很简单,只要你点开明星的个人主页,再点击明星头像上的电台标志即可进入专属电台。

image005
图3、明星专属电台

酷我音乐2012 4.0.0(For Android)的电台,均来自编辑团队精心的策划和制作,其品质可以得到有效地保证。最全最热最好用的酷我音乐2012 4.0.0(For Android)电台功能,现在的你还不赶快尝试一下?也许这将是你爱上酷我音乐2012 4.0.0(For Android)的另一理由,但绝不是最后一个。更多精彩内容还在不断更新中,赶快在新版酷我音乐中找寻属于你的那个电台吧!听歌、电台一款软件全部搞定,酷我音乐安卓版再一次完成质的飞跃。丰富的资源优质的内容,使酷我音乐2012 4.0.0(For Android)电台受到了越来越多用户的关注和喜爱,毫无疑问,听歌软件与电台捆绑已经成为了当下最热门的软件内容结合。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