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携手中国移动GALAXY Studio热袭京城

三星携手中国移动GALAXY Studio热袭京城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804/108565.shtml report 5791 自伦敦奥运会开赛以来,中国健儿们捷报频传,稳坐金牌榜首位!7月30日,中国体操男队更是以近乎完美的表现成功卫冕体操男团冠军。
自伦敦奥运会开赛以来,中国健儿们捷报频传,稳坐金牌榜首位!7月30日,中国体操男队更是以近乎完美的表现成功卫冕体操男团冠军。与此同时,诸多奥运冠军通过GALAXY S Ⅲ中国移动3G版I9308传递夺金喜悦的画面曝光,让消费者对这款G3新机皇的追捧热度如奥运热潮一般持续升温。8月4日,奥运会无线通信设备领域全球合作伙伴(TOP)及2012 奥运会火炬接力全球合作伙伴、中国国家体操队唯一主赞助商三星电子携手中国移动联合举办GALAXY Studio暨“中国体操队庆功会”在北京西单大悦城热力登场。三星电子及中国移动相关领导和中国奥运明星黄旭和李珊珊来到现场,与数万消费者一同感受“冠军之选”——三星GALAXY S系列第三代G3版旗舰GALAXY S Ⅲ I9308带来的全新奥运体验,以独具魅力和创意的“手机奥运会”庆祝中国体操男团成功卫冕,为仍在伦敦奥运积极备战的中国健儿们加油助威!

  智者最爱 GALAXY Studio创新奥运体验

  活动当天,位于西单大悦城中庭的GALAXY Studio人气爆棚。魅力十足的舞台表演、竞争激烈的游大PK以及购机送好礼的活动,引发了消费者的参与热情。而这其中最受消费者关注的当属趣味十足的三星奥运乐园了。三星奥运乐园用GALAXY S Ⅲ的人性化功能和三星应用商店专属的奥运系列精彩应用打造出别具一格的“手机奥运会”,让消费者们也能亲身体验一把“奥运冠军”的滋味。此外,三星电子和中国移动还在活动现场安排了专业的工作人员与进行产品知识讲解和产品演示,让消费者不仅能玩起来,也能“懂”起来。

  三星电子一直致力于让2012年伦敦奥运真正成为“每一个人的奥运会”。为此,从2012年5月开始,三星发起了一系列兼具激情与感召力的活动,让全世界的每一个人都能体验奥运盛事的精彩。GALAXY Studio作为这一系列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将为广大消费者提供体验和试用三星最新智能终端产品的机会,让消费者通过这些智能终端产品享受全新的奥运体验。

  冠军之选 GALAXY S Ⅲ I9308成奥运夺金专线

  自5月底陆续在全球各地上市以来,GALAXY S Ⅲ在欧美乃至国内的暑期档最佳智能手机评选中,横扫几乎所有排行榜,夺得智能手机冠军的多项头衔,而上市后不到2个月其全球销量即突破千万,受欢迎程度由此可见一斑。7月,GALAXY S Ⅲ中国移动3G版I9308更成为首款通过“国推RoHS认证”的智能手机,向消费者证明GALAXY S Ⅲ不仅仅是一款拥有强大软硬件表现的旗舰产品,亦是一款值得消费者全身心拥抱的绿色“环保卫士”。

  凭借非凡的软硬件配置、首屈一指的人性化体验和官方绿色认证,GALAXY S Ⅲ中国移动3G版I9308当仁不让地成为奥运官方推荐手机。中国体育代表团和媒体报道团都选择这款G3旗舰作为出征奥运的随身设备。在奥运村、在赛场边,奥运健儿们使用GALAXY S Ⅲ中国移动3G版I9308拍照、发微博、打电话的场面则比比皆是,让GALAXY S Ⅲ“冠军之选”的身份实至名归。

  中国奥运军团首金得主易思玲,在获得冠军之后用GALAXY S Ⅲ中国移动3G版I9308与国内的启蒙教练分享胜利喜悦,通过高速的3G网络,易思玲与教练之间可以进行面对面的视频通话,欣喜之情溢于言表。

  

  首金得主易思玲使用GALAXY S Ⅲ中国移动3G版I9308与国内的启蒙教练分享胜利喜悦

  体操男团冠军成员郭伟阳在夺冠后用GALAXY S Ⅲ中国移动3G版I9308与因伤退出比赛的滕海滨打通了视频电话,将伦敦卫冕成功的激动之情传递给队友。

  

  体操男团冠军成员郭伟阳在夺冠后用GALAXY S Ⅲ中国移动3G版I9308与因伤退出比赛的滕海滨视频通话

  与三星,共奥运!从号召全民参与奥运火炬接力、传递爱心的Hope Relay(三星奥运希望接力跑),助力中国奥运年军团的奥运啦啦操助威团选拔赛,再到为奥运助威、提供全新观赛体验的GALAXY Studio,三星坚定不移地用自己的行动诠释奥运精神的真谛。作为全球最大的移动运营商,中国移动独有的3G制式TD终端也进入高速发展的黄金时期。此次双方深度合作推出的扛鼎之作I9308作为伦敦奥运中国代表团和中国媒体报道团的指定机型“出征奥运”,以丰富的人性化应用和无可匹敌的硬件配置成为在奥运健儿和前方记者中最具口碑的分享利器。相信这款有“冠军之选”美誉的G3旗舰必将以超高人气问鼎G3智能手机市场,再创双方合作的辉煌篇章。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