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预测三季度业绩继续下滑 环比将增长

HTC预测三季度业绩继续下滑 环比将增长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806/108594.shtml report 1605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8月6日消息,HTC上周五对第三季度的财报进行了预告,预告称第三季度HTC的收入和利润将继续下滑,收入相比2011年同期下降23%,毛利率和运营利率收缩至25%和7%,但相比今年二季度,毛利率和营运利率虽然有所下降,但收入将有小幅提升。
htc-sign-metal

HTC预测三季度业绩继续下滑 环比将增长(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8月6日消息,HTC上周五对第三季度的财报进行了预告,预告称第三季度HTC的收入和利润将继续下滑,收入相比2011年同期下降23%,毛利率和运营利率收缩至25%和7%,但相比今年二季度,毛利率和营运利率虽然有所下降,但收入将有小幅提升。

反观今年二季度,HTC营收910亿新台币,在收入上同比2011年下降了57.8%,毛利率为27%,所以三季度的预期虽然会比2011年下降23%,但相比近期还是有所增长,这主要得益于One系列的持续发力,市场反应良好。

HTC在今年年初宣布了精简产品线,推出了One系列旗舰手机,其中HTC One X成为首款四核手机,销量喜人,但由于竞争对手的涌现,特别是三星的压制,让HTC收入受到很大影响,另外,专利诉讼也是HTC增长的阻碍之一。

HTC能否重现往日的辉煌还很难说,在高端市场,有三星和苹果两个劲敌,在低端市场,HTC此前虽然宣称不做低端手机,但在中国市场,由于低价智能手机的大量涌现,HTC不得不做出调整,推出千元智能机,但在价格上依然没有优势,HTC或许更应该在软件体验方面进行一些突破。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