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基亚900旗舰手机 Android有力挑战者

诺基亚900旗舰手机 Android有力挑战者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806/108601.shtml report 2069 诺基亚900是继诺基亚800之后的最新旗舰手机,该机同样搭载WP系统,在外观方面较之前的诺基亚800有所升华,并且在前者之上植入了前置摄像头。此外,诺基亚900 是Android 平台强有力的挑战者,它创造了伟大的应用软件和用户体验。从硬件方面来说,诺基亚900 完全可以击败众多比它更贵的手机,诺基亚 900 也是 iPhone 之后我第一部想拥有的手机。

手机之家行情中心8月6日消息——诺基亚900是继诺基亚800之后的最新旗舰手机,该机同样搭载WP系统,在外观方面较之前的诺基亚800有所升华,并且在前者之上植入了前置摄像头。此外,诺基亚900 是Android 平台强有力的挑战者,它创造了伟大的应用软件和用户体验。从硬件方面来说,诺基亚900 完全可以击败众多比它更贵的手机,诺基亚 900 也是 iPhone 之后我第一部想拥有的手机。

image001

诺基亚900拍照效果十分拔群,苹果iphone4的500万摄像头用的是ominivision5650,第一代背照cmos只不过在夜间拍摄时有优势,但是不要忘了诺基亚900的卡尔蔡司镜头,日间拍摄肯定好过苹果,但是看到电池是1830毫安时,我个人认识虽然电池容量大但是屏幕也大一样得准备一天一充吧。

 image002

在外观方面,该机同样采用直板触控造型设计,机身正面搭载了一块4.3英寸的电容屏幕,分辨率为800x480像素,画质显示效果清晰艳丽,屏幕上方内置了一枚130万像素的摄像头,支持简单的视频通话。此外,机身背部还内置了一枚800万像素的摄像头以及双LED闪光灯,支持多种照片的拍摄模式。

 

image003

总体来说,该机在诺基亚800之上再一次蜕变,不仅屏幕提升至目前主流水平,同时更是植入了前置摄像头。而采用最新的WP系统也可以带给消费者不一样的视觉体验以及试玩体验,喜欢的朋友不妨考虑购入。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