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6/液态屏幕/千万像素 iPhone5传闻汇总

A6/液态屏幕/千万像素 iPhone5传闻汇总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807/108614.shtml report 9718 目前手机界热议程度最高的话题是什么?网友们恐怕都不用想就会得出结论,没错,随着iPhone5上市时间的临近,目前在互联网上关于iPhone5的传闻越来越多,而且也越来越详细,但是没有见到真正上市的iPhone5恐怕这些也只能用“浮云”两字来表达。
  目前手机界热议程度最高的话题是什么?网友们恐怕都不用想就会得出结论,没错,随着iPhone5上市时间的临近,目前在互联网上关于iPhone5的传闻越来越多,而且也越来越详细,但是没有见到真正上市的iPhone5恐怕这些也只能用“浮云”两字来表达。

今天笔者不想给网友们徒增对iPhone5的任何幻想,只想用最为实际的一篇导购给网友们把这些组合起来,对于目前网络上各种零配件的曝光,笔者认为这样一篇集合性质的导购,能够让网友们对iPhone5有一个自己的评判标准,下面我们就一起进入本期的导购。

猜想一:19针接口转换器

这是首先的猜想,具网络曝光新一代iPhone5将会采用最新的底座接口,虽然表明该连接器会比原来的iPhone连接器小,甚至会比19针还要小,而此次曝光也是由于苹果商店的店员无意间泄露了出来,从而可以让人们对iPhone5充满了幻想。

图为手机之家配图

在该设备的支持产品列表中标明的,该连接器兼容新iPhone、新iPodTouch、Nano产品和即将在2012年底上市的iPad。另外,2012年底即将上市的iPad似乎包括9.7英寸和MiniiPad两个款式,这验证了之前关于新iPad和MiniiPad的大量传闻。

图为手机之家配图

从目前互联网上给出的曝光图片看出新iPhone将会比目前的iPhone更大一些,这也验证了新iPhone将采用宽屏设计的传闻而屏幕的增大,也许会提升人们对新iPhone的无限期待。

猜想二:四核处理器A6和NFC技术

根据网络上的猜想,笔者了解到,iPhone5大有可能采用苹果A6主频处理器,而为了符合现在的潮流,笔者认为该机的A6处理器将会是四核的,在配合上强大的iPhone5想必这样的配置足以震撼消费者的心,现在iPhone4S采用的双核A5处理器就足以让使用者佩服,如果iPhone5中加入A6四核处理器,那该机的强大将无法想像。

图为A6处理器

除去配有强劲的处理器外,笔者发现在新一代iPhone中,将会运用NFC(进场通信)技术,这项技术已经在三星的多款手机总体现出来,包括近期上市的Galaxy SIII也运用了这项技术,NFC是指将两个共同拥有此项技术的两部手机背靠在一起,通过无线电传输来完成两部手机的数据交换。

图为NFC技术示意图

如果这项技术真的运用到新一代iPhone,那么网友们可以设想一下,当你看到同样拿着iPhone5的用户,有很好玩的游戏或者视频等等,只需要将这两部手机背靠在一起就能够完成传输,而不必在使用蓝牙等略微繁琐的传输工具了,这样的iPhone5是不是很让人期待。

猜想三:4.0英寸屏幕+4G网络

猜想三笔者认为也是最为重要的猜想之一,为什么这么说呢?因为从前几代iPhone产品我们可以看出,在人们脑海中3.5英寸的屏幕手机就是iPhone,而在iPhone5来到时,网友们也希望iPhone5的屏幕增加到4.0英寸,因为很多时候iPhone3.5英寸屏幕确实略显小,所以众多的网络曝光都认为iPhone5的屏幕会是酝酿已久的4.0英寸屏幕。

图为4G网络创意图

而4.0英寸的屏幕分辨率很可能超越720P,也就是未来的iPhone5很有可能在屏幕显示技术上更加厉害,而传闻中的iPhone5采用液态金属屏幕,虽然没有落实,但是如果有超过720P的超高显示,那么也是值得我们期待的一点,除去这点,新一代iPhone5将会兼容4G网络。

图为屏幕对比图

如果兼容4G网络的话,那么新一代iPhone产品可能会比之前几款iPhone要厚一些,这样做的目的是能够增加主板和安装更为强大电池,而如果4G网络能够被兼容,那么iPhone5将会比目前市面上的手机更为强劲,所以这两点也会是人们期待的重点。

猜想四:iOS6操作系统

说到手机,最可能引人注目的就是一款手机的操作系统了,而从有iPhone之后,在国内就掀起了iOS热,每次苹果新机的发布开卖都会引起人们的争相购买,从很大程度讲,这也与苹果的操作系统大有关系,上一代iPhone4S的iOS5就让人们眼前一亮,Siri的出现让人们充满遐想。

图为手机之家配图

但是实际的使用效果上讲,Siri确实有些人期待的人失望,但是从网上曝光可以看出iPhone5将采用最新的iOS6操作系统,从很大程度上这个新系统将会继续完善Siri这一强大智能的语音助力,如果iPhone5采用成熟的iOS6操作系统并完善Siri那么这将又是一次跨时代的意义。

图为手机之家配图

面对这种猜想,笔者认为在未来发布iPhone5时这点将会是重点介绍的,包括iOS6和Siri助理都是该机最为闪耀的亮点,而且网友们也可以重新期待一下iOS6这个新系统会给我们带来什么样的改变。

猜想五:1200万像素摄像头

这是另一种最有意思的猜想,现在手机市场中能够采用达到千万级别的像素的手机寥寥无几,索尼自然无可争议的被拉进了这次iPhone摄像头的战争中,但是具笔者了解到,iPhone这次的摄像头很有可能不会采用索尼公司的摄像头,而且网上曝光的公司也是大有来头的。

图为手机之家配图

这次摄像头依旧没有采用索尼但是提供摄像头的公司拥有80多项专利技术,制作摄像头的功夫不得不让人佩服,而且如果iPhone5真采用了超过千万的摄像头,那么其加之视网膜屏幕将会吧拍照技术演绎的更加完美,从而可以一举打破索尼拍照的历史。

图为手机之家配图

这也是果粉们想看到的一点吧,所以笔者也非常期待,一直以来iPhone的拍照效果就得到消费者的喜欢,甚至在智能手机拍照领域中也算是一款强机,iPhone5采用1200万像素真的实现,那么这将来开iPhone5独霸天下的一面。

结束语:通过笔者上述对网络上各种猜想的组合网友们的脑海中是不是已经描绘出下一代iPhone5的样子了,拥有4.0英寸的显示屏幕,四核A6主频处理器,1200万像素加之出色的NFC技术和兼容4G网络,这样一个强悍的配置,看完后的您是不是觉得很心动呢?那么我们不妨耐心的等待这一强机的诞生,笔者也会给网友们带来最新的消息。

查看更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