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中国队 中兴手机力挺徐莉佳扬帆添金

携手中国队 中兴手机力挺徐莉佳扬帆添金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807/108638.shtml report 1864
  “一个小姑娘在一个欧美国家多年把持的传统优势项目上,且在英国本土战胜诸多世界强手,她付出的努力一定比别人多许多!这种积极向上的拼搏精神是值得所有人学习!”在我国帆船帆板选手徐莉佳一举夺魁后,作为“中国帆船帆板队的友好合作伙伴”—中兴通讯执行副总裁何士友如是称赞道。

据了解,昨日,伦敦奥运会激光雷迪尔级女子单人艇比赛在韦茅斯•波特兰港展开,我国25岁的上海姑娘徐莉佳以积分排名第一的成绩进入奖牌轮争夺,并将优势持续扩大,最终率先冲过终点,拿下本届奥运会首枚帆船帆板项目金牌,而这也让中国军团此次征战伦敦的金牌数达到31枚。

而徐莉佳以及中国帆船帆板队的表现,也全程牵动着国内通信巨头中兴通讯的神经,作为“中国帆船帆板队的友好合作伙伴”,中兴手机不仅在赛前通讯设备上给予全力支持,同时在徐莉佳夺金后第一时间送去祝福。

实际上,帆船帆板运动在中国兴起时间并不长,相比跳水、乒乓等夺金热门算是“冷门”项目,之所以选择赞助中国帆船帆板队,正是因为中兴手机看中它的那种与中兴手机相似的拼搏精神。

据悉,中兴通讯在通信领域已深耕28年,经过源源不断的摸索与创新,现已成长为全球第四大手机企业,但中兴并没有因此就自恃“成功”,而是进一步挑战自我——今年中兴通过倾力打造Grand系列,正式在高端智能终端市场打开了一番天地。

“今后三年,中兴将继续努力学习中国帆船帆板队运动员拼搏精神,实现2015年跻身全球通信领域TOP3的目标!”何士友表示。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