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万台!青橙手机Mars1绿色升级版即将登场

1万台!青橙手机Mars1绿色升级版即将登场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807/108643.shtml report 2358

随着2012年伦敦奥运会争金夺银火热进行,备受瞩目的“小三大战”似乎已经告一段落,不过喧嚣过后的智能手机界并没有就此沉寂。近日,小编从青橙官方了解到,青橙即将于8月8日推出Mars1绿色升级版智能手机——“小绿”,限量销售10000台。绿色升级版较Mars1标准版在性能上有较大提升,不过售价依旧维持在“599元”,如此高的性价比,看来消费者又要看好自己的钱袋子了。

Mars1升级版“小绿”,听名字就有一种小清新的感觉,应该与外型有关吧?没错,区别于标准版的橙色、黑色、白色,“小绿”将以绿色外型呈现灵活、律动的青春气息,配置上依然采用高通骁龙Snapdragon MSM7225A主频800MHz的处理器,300万+30万前后双摄像头,支持WCDMA和GSM双网双卡,运行Android OS 2.3系统,同时内存升级至512MB ROM+512MB RAM;相比标准版搭载的“512MB ROM+256MB RAM”,在内存空间和存取速度上有较大幅度提升,满足了用户更多移动互联应用需求,对于正“磨刀霍霍”要换机的朋友来说,“小绿”的配置及性价比无疑会成为网友们选择的焦点。

配置升级,价格不变。此次上市的青橙Mars1升级版小绿性价比依旧吸引眼球,小编认为,限量10000台的Mars1绿色升级版势必再次颠覆千元内智能手机的定义,智能手机市场争夺战也将愈演愈烈,但对购机者来说能享受更高性价比的手机体验,才是最幸福的。

青橙相关负责人表示:“标准版Mars1能够满足千元智能机用户对于上网、游戏、拍照、看书等功能的需求,但是日新月异的移动互联技术和内容,在不断激发成熟用户新的使用需求,Mars1绿色升级版是青橙在坚持高性价比的基础上,对Mars1配置的升级,相信‘512MB ROM+512MB RAM’的内存空间可以让用户更轻松地体验移动生活的乐趣。今后青橙还将推出更多更具性价比的新品来满足不同层次用户的需求。”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