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Galaxy S III今年Q3吃上Jelly Bean

传Galaxy S III今年Q3吃上Jelly Bean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807/108655.shtml report 1125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8月7日消息,随着越来越多的机型吃上果冻豆,三星也将于今年末升级大批旗下旗舰机至最新的Android OS 4.1。近日国外网站SamMobile带来的情况是,年度旗舰GALAXY S III将成为该公司首款升级至Jelly Bean的智能机,GALAXY S II与GALAXY Note紧随其后。

传Galaxy S3今年Q3升Jelly Bean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8月7日消息,随着越来越多的机型吃上果冻豆,三星也将于今年末升级大批旗下旗舰机至最新的Android OS 4.1。近日国外网站SamMobile带来的情况是,年度旗舰GALAXY S III将成为该公司首款升级至Jelly Bean的智能机,GALAXY S II与GALAXY Note紧随其后。

这家网站指出,假如三星突然决定不对GALAXY S II进行升级,用户将收到一个“豪华版”的升级包。

此外,GALAXY S III将于2012年Q3末期获得升级,GALAXY S II与GALAXY Note则于2012年Q4某个时候获得升级。

SamMobile的消息源还表示,三星正在GALAXY Note II上测试Android OS 4.0,,有望预装ICS或者Jelly Bean出厂该机,并于8月9日亮相德国柏林IFA大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