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火3D网游《混沌与秩序》APAD畅爽体验

最火3D网游《混沌与秩序》APAD畅爽体验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808/108673.shtml report 2415 Gameloft魔幻大作《混沌与秩序》安卓版国服由九游独家代理,游戏上线以来就在国内掀起了新一轮的3D手机网游热潮,《混沌与秩序》支持安卓手机系统,对各种高端手机都能完美适配,除此之外,《混沌与秩序》还能支持各种APAD,各位游戏发烧友可以在APAD上体验到比手机上更激爽的视听感觉!

Gameloft魔幻大作《混沌与秩序》安卓版国服由九游独家代理,游戏上线以来就在国内掀起了新一轮的3D手机网游热潮,《混沌与秩序》支持安卓手机系统,对各种高端手机都能完美适配,除此之外,《混沌与秩序》还能支持各种APAD,各位游戏发烧友可以在APAD上体验到比手机上更激爽的视听感觉!

图(1)

屏幕大游戏画面生动逼真

图(2)

APAD的屏幕比手机大,《混沌与秩序》客户端下载安装后进入游戏,玩家将可以感受到与手机上不一样的感觉,游戏画面生动逼真,色彩明艳夺目,真正可以与PC端的网游相媲美。玩家可以自由穿行于每一个地图,或在地图上驻足欣赏美景,或与其他玩家一起交流、组队副本。

智能化设计操作简单便捷

图(3)

在APAD如此大的屏幕上,玩家再也不用担心手指触屏的反应问题,手机上也许屏幕不够大,有时需要重复点击按钮才能实现操作,但在APAD上,这个问题将轻而易举解决,只需要轻轻触动屏幕,所有的操作都非常流畅,玩家将体验到智能化带来的简捷效果。

目前《混沌与秩序》已在九游平台火爆二测中,感兴趣的玩家可前往官网下载客户端,感受游戏在APAD上带来的前所未有的震撼体验!  

《混沌与秩序》手机站:http://hdyzx.9game.cn

《混沌与秩序》官网:http://www.9game.cn/hdyzx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