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期超值学生手机推荐 商家促销有好礼

暑期超值学生手机推荐 商家促销有好礼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808/108676.shtml report 19781 暑假生活的学生来说,一部新的手机总会为假期中的自己带来一份好心情。由于没有固定的收入来源,所以一款价格实惠的智能机还是比较适合广大在校生的,上述这几款手机正好符合这个要求。而且它们都各具特点,既有高配置的主流强机,也不乏精致小巧的时尚新品,相信其中总有一款适合您。

暑假生活的学生来说,一部新的手机总会为假期中的自己带来一份好心情。由于没有固定的收入来源,所以一款价格实惠的智能机还是比较适合广大在校生的,上述这几款手机正好符合这个要求。而且它们都各具特点,既有高配置的主流强机,也不乏精致小巧的时尚新品,相信其中总有一款适合您。

QQ截图20120808105644_副本

又是一年暑假时,又是学生购买数码设备高峰时。也许你正在选择一款适合自己的手机,也许你是小巧实用控、也许你是粉色可爱控、也许你是性价比控、也许你是SNS控、也许你是音乐手机控、也许你是全键盘控、也或者你是无线分享控……不管你是哪种控,这个2012年地夏天,一定有一款手机为你而定制,手机之家 分享您的乐趣。

查看更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