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GHz主频智能旗舰 HTC one X拍照四核机

1.5GHz主频智能旗舰 HTC one X拍照四核机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808/108707.shtml report 2382 作为首款四核智能手机,HTC one X凭借着时尚的造型及强大的配置,使其自上市以来就受到了众多消费者的关注。HTC one XC是HTC one X的升级版,除了在处理器方面有所不同外,而且还增加了最受商务人士喜爱的双网双待功能,喜欢这款手机的朋友不妨考虑一下。
  手机之家行情中心8月7日消息——作为首款四核智能手机,HTC one X凭借着时尚的造型及强大的配置,使其自上市以来就受到了众多消费者的关注。HTC one XC是HTC one X的升级版,除了在处理器方面有所不同外,而且还增加了最受商务人士喜爱的双网双待功能,喜欢这款手机的朋友不妨考虑一下。

1

图为:HTC one XC手机正面图片

HTC One XC支持智能双网双待功并采用了Android 4.0操作系统。同时,HTC One XC采用了全新的图像芯片,带来独有的Image Sense影像体验,更在手机侧面设置了单独按键可以一键进入拍照功能,在拍摄功能和效果方面足以媲美普通数码相机。

2

 图为:HTC one XC手机细节图片

HTC One XC采用了全新的图像芯片,带来独有的Image Sense影像体验,更在手机侧面设置了单独按键。One XC以HTC ONE系列的旗舰HTC One X为原形,因为采用CDMA+GSM的双卡模式,处理器从Tegra 3改为高通骁龙S4双核 MSM8660A 1.5GHz处理器,另外内置存储空间也减少为16GB,电池容量提升为2000mAh,其他硬件参数与One X并无不同。

3

 图为:HTC one XC手机细节图片

编辑点评:HTC One XC是一款电信定制的高端商务机,手机内置很多中国电信的特色功能,机身背部也增加很多商务气息,喜欢这款手机的朋友赶快入手吧。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