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智能新旗舰 摩托罗拉MT887人气不断暴增

移动智能新旗舰 摩托罗拉MT887人气不断暴增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809/108701.shtml report 2164 摩托罗拉MT887拥有一块4.3英寸的电容触摸屏支持多点触摸,摩托罗拉MT887凭借着超薄的造型及凯芙拉材质的机身,使其一举赢得了众多网友的关注,目前这款手机售价是2579元,喜欢这款手机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手机之家行情中心8月7日消息——摩托罗拉MT887拥有一块4.3英寸的电容触摸屏支持多点触摸,摩托罗拉MT887凭借着超薄的造型及凯芙拉材质的机身,使其一举赢得了众多网友的关注,目前这款手机售价是2579元,喜欢这款手机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未命名3
图为:摩托罗拉MT887

在外观方面,摩托罗拉MT887同样采用超薄造型和凯芙拉材质机身,但与同门兄弟摩托罗拉MT917还是稍有不同的。相比摩托罗拉MT917的棱角分明的外观少了一些棱角,使其增加的握持感。不过,作为同为摩托罗拉ROZR中的一员,MT887则完全继承了XT910的犀利风格,硬朗帅气的边角以及背部的凸起部分都非常“XT910”。

未命名4
图为:摩托罗拉MT887

配置方面,摩托罗拉MT887虽然采用了一块4.3英寸TFT材质的屏幕,不过分辨率达到了惊人的qHD级960*540像素,使其在浏览照片或者观看视频的时候都能带来不错的视觉感受。此外,该机采用了一颗1.2GHz双核处理器,在运行游戏或者大型文件时都有着出色的表现。

未命名5

图为:摩托罗拉MT887

总结:从摩托罗拉MT887的造型和配置,对于那些走在时尚前端的朋友来说,比较适合。而4.3英寸的超大屏幕和双核1.2GHz的处理器,使其不管在视觉体验或流畅度上都有着不错的表现。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