炫舞秀激情 啦啦宝贝选拔同步软件评测

炫舞秀激情 啦啦宝贝选拔同步软件评测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810/108836.shtml report 7004 随着热火夺得本赛季NBA总冠军,我们的啦啦宝贝们也兴奋异常,因为青岛啤酒“炫舞激情”啦啦队选拔赛的前三强选手将直接签约知名娱乐经纪公司,成为职业热火啦啦宝贝,在美国NBA赛场上为“三巨头”的再战辉煌而激情炫舞。

随着热火夺得本赛季NBA总冠军,我们的啦啦宝贝们也兴奋异常,因为青岛啤酒“炫舞激情”啦啦队选拔赛的前三强选手将直接签约知名娱乐经纪公司,成为职业热火啦啦宝贝,在美国NBA赛场上为“三巨头”的再战辉煌而激情炫舞。

0906141216b6b8403a9c167335

软件名称:啦啦宝贝

软件大小:6.1 MB

软件版本:1.0

系统支持: iOS 4.0 或更高版本

由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中央电视台体育节目中心和青岛啤酒股份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炫舞激情”NBA啦啦队选拔赛,意在全国范围内选拔出色的啦啦队选手,培养中国顶尖的啦啦队明星。

活动这群女孩中也许有的是你的家人,有的是你的好友,出身草根的他们将会做出怎样的华丽转身?相信每一环节都是大家所不容错过的。今天小编就像大家推荐一款可以时时关注她们动态的软件—《啦啦宝贝》。


查看更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