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新品亮相 阿里云OS阵营再添一员猛将

海尔新品亮相 阿里云OS阵营再添一员猛将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812/108792.shtml report 5449 自六月份正式推出以来,海尔第一代“劲Zing智能手机”——W718凭借着阿里云OS和三防功能的软硬结合,获得了广大消费者的青睐,后续产品的传言也是不绝于耳。今日,记者就在青岛软博会上,看到海尔第二代“劲Zing智能手机”的现场展示。

自六月份正式推出以来,海尔第一代“劲Zing智能手机”——W718凭借着阿里云OS和三防功能的软硬结合,获得了广大消费者的青睐,后续产品的传言也是不绝于耳。今日,记者就在青岛软博会上,看到海尔第二代“劲Zing智能手机”的现场展示。

从现场展示样机,我们可以看到海尔的第二代“劲Zing智能手机”迎合了时下大尺寸屏幕的潮流,5.0英寸的显示屏幕将会成为其主要亮点之一。而在外观上,海尔第二代“劲Zing智能手机”也有更加出色的表现,机身厚度仅为9.9mm

据现场工作人员介绍,海尔第二代“劲Zing智能手机”的硬件配置将会延续上一代产品的规格。1GHz主频的处理器搭配512MB容量的运行内存,已经足以满足普通用户的需要。机身存储空间为4GB,符合自身的市场定位,而500万像素摄像头以及800×480的屏幕分辨率也处于主流水平。

 行业资深专家指出,海尔“劲Zing智能手机”新品的硬件配置和上一代产品基本相似,在性能方面的表现也不会有太大的差距,主要变化在于采用了更大的5.0英寸屏幕,因此在定位上更适合热衷于影音娱乐的用户。

“海尔第二代‘劲Zing智能手机’将会采用最新的阿里云OS 2012夏季版。”阿里云内部人士表示,“自六月份发布以来,我们一直在收集阿里云OS 2012夏季版的用户反馈,进行有针对性的改进,这些改进将体现在最新的阿里云OS 2012夏季版中,在海尔第二代‘劲Zing智能手机’中,用户将会体验到更加完善的使用感受。”

 分析人士称,作为阿里云计算的重头产品,阿里云OS承担着阿里云在移动互联网领域持续创新和服务端口两大任务。此前曾有内部消息透露,阿里云OS下一步的改进将会集中在安全方面,这也将成为阿里云OS与其他智能手机操作系统竞争的最大优势。

 此前阿里云计算总裁王坚博士在接受媒体专访时表示,“阿里云OS是阿里云计算的重要使命,将致力于以底层操作系统打造智能手机领域的独立平台。”持续不断的升级改进正是这一战略的直接体现,除海尔第二代“劲Zing智能手机”的用户外,老用户也可以通过推送实现系统更新。

 本次青岛软博会上的样机展示,让我们初窥了海尔第二代“劲Zing智能手机”,也看到阿里云OS版本升级有条不紊,新品推出节奏十分稳健。据现场工作人员透露,搭载最新阿里云OS 2012夏季版的海尔第二代“劲Zing智能手机”,很快就会跟广大消费者正式见面。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