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手机伴侣 奋达W35BT蓝牙音箱

我家的手机伴侣 奋达W35BT蓝牙音箱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813/108819.shtml report 4274
  有没经常这样——当忙碌完一天的工作,回到家中,开响音乐,一个人慵懒地躺在沙发上,不愿正襟危坐地呆在电脑旁,只是拿着手机在漫无目的地玩弄。现代人尤其是上班一族一天中大部分时间都面对着电脑,所以当脱离工作回到自己的生活空间,更希望以一种随意的状态来放松自己。而智能系统大屏幕的手机普及之后,一些休闲的小游戏、简短的新闻资讯、音乐视频正成为人们娱乐放松的新方式。电脑习惯用2.1音箱作为外放设备,那手机呢?
 image001
  国际知名音频品牌奋达科技最新发布了一款型号为W35BT的蓝牙音箱,轻巧的一体式箱体,实用的蓝牙功能,奋达W35BT刚新品上市便受到了消费者的主动关注。是什么魔力让其如此吸引?
  奋达W35BT采用了一体式箱体结构,尺寸仅为W300xH80xD80mm,体型小而精悍,既符合声学设计下的腔体大小,同时又带来了良好的移动性以及便携性。想将音箱从客厅放置到卧室,又或者大学新生将音箱从家中带往学校,奋达W35BT轻巧的箱体是其一大优势。
 image002
  但我们知道音箱的声音效果与箱体大小也有关联。小箱体意味着单元更小、腔体小。奋达W35BT怎样保证小箱体下的声音效果呢? 作为一家成立已久的老牌音频企业,奋达科技一直致力于音频技术的创新研发。奋达W35BT搭载了 独家AAS(Acoustic Air Spring)动态低音引擎技术,通过此技术有助于增强喇叭系统的动态低音效果。AAS动态低音技术主要是利用了空气动力学原理,在扬声器工作的同时,它的振膜就像一个引擎推动空气在封闭腔体里运动。这种空气的运动同时带动了被动盆的振动。在强的低频信号发生时,扬声器的振幅越大,带动被动盆振动的频率也越快,从而使得音响系统的低音效果得以增强。
 image003
  基于AAS动态低音技术的支持,奋达W35BT的单元组合采用了两个2.0英寸全频单元+一个被动盆的设计。并且针对小箱体下的近场聆听,奋达专业电声团队利用高端电声仪器,对W35BT进行了多轮精细的声音调试,增强低音的情况下,使中音显得更耐听、高音更顺滑。
  不仅有着出色的声音表现,奋达W35BT最引人瞩目的亮点当属蓝牙无线功能。配合小箱体造型,W35BT非常手机、平板、笔记本等一宗便携数码产品的外放设备。毕竟蓝牙现在已成为这些便携数码产品的标配功能了,消费者对蓝牙的应用相当熟悉,对于奋达W35BT的操作自然驾轻就熟。
 image004
  围绕便携数码产品的使用,奋达W35BT还加入了一项极具实用性的功能——独有USB充电宝功能。通过箱体设置的标准USB接口,数据线连接,就像电脑一样可为身边的手机、平板、随身听即时充电。用作应急的一时之需,也可解决电脑USB不够用时的麻烦。
 image005
  我家的手机伴侣,奋达W35BT新品上市势必会引起数码达人们的特别关注。用蓝牙无线筑建时尚无线家居,用奋达W35BT打造生活休闲时光。了解更多相关资讯,请登录奋达官网:http://www.fenda.com/ 。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