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AXY S Blaze Q官照曝光 霸气全键盘

GALAXY S Blaze Q官照曝光 霸气全键盘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813/108831.shtml report 1275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8月13日消息,三星GALAXY S Blaze Q是一款不错的全键盘设备,秉承了T-Mobile的Android设备稳定性。我们在一个月之前第一次见到它,现在,这款设备的官方照片也遭曝光,且屏幕上显示着8月15日字样。因此,我们有理由相信,它将在本周三现身。
2

三星全键新设备官照现(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8月13日消息,三星GALAXY S Blaze Q是一款不错的全键盘设备,秉承了T-Mobile的Android设备稳定性。我们在一个月之前第一次见到它,现在,这款设备的官方照片也遭曝光,且屏幕上显示着8月15日字样。因此,我们有理由相信,它将在本周三现身。

此前对GALAXY S Blaze Q的传闻包括,1.5GHz主频的高通Snapdragon S4双核处理器,机身内存组合为1GB RAM+16GB ROM,采用AMOLED屏幕,分辨率为1280x720像素,支持42Mbps的4G LTE网络,预装Android OS 4.0,以及侧滑实体全键盘。

这款设备对于全键盘爱好者而言很诱人。等到我们收到来自T-Mobile的官方规格列表时,我们想说,爱好者们不会白等的,GALAXY S Blaze Q确实是当下一款罕见的全键盘产品。离8月15日还有两天,各位爱好者们屏息等待吧。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