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AXY S III有黑色版?给你看3个证据

GALAXY S III有黑色版?给你看3个证据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813/108837.shtml report 1425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8月13日消息,三星GALAXY S III推出大理石蓝与鹅卵石白机款后,伴随着石榴红的现身,近日又爆出黑色新款。相信有相当比例的消费者对黑色的GALAXY S III充满好感。

1

三推GALAXY S III黑色版的3个证据(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8月13日消息,三星GALAXY S III推出大理石蓝与鹅卵石白机款后,伴随着石榴红的现身,近日又爆出黑色新款。相信有相当比例的消费者对黑色的GALAXY S III充满好感。

让我们来一起找下属于黑色版GALAXY S III的传闻证据。

首先,三星在Galaxy S III和其奥运会的Facebook帐户上张贴了几张照片,以促进传闻的蔓延。

2

其二,假如你看了本条新闻的配图,你会发现GALAXY S III确实似黑色,除非是鹅卵石蓝的机款在弱光照耀下“串了角色”。

更有利的证据在于,早前有一份从Carphone Wireless泄露的内部数据资料,显示黑色版GALAXY S III是旗下的一款设备。

总之,如果黑色版GALAXY S III确实存在,不排除三星在IFA Unpacked Event上发布前者的可能性。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