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手机 大环保 三星S3手机获补贴

小手机 大环保 三星S3手机获补贴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814/108145.shtml report 2563 日前,从中国质量认证中心获悉,2012年5月底三星电子推出的旗舰高端智能手机GALAXY S3获得首批国家统一推行的电子信息产品污染控制自愿性认证证书(“国推RoHS认证”)。这意味着三星GALAXY S3手机正式加入环保手机的行列。

 

日前,从中国质量认证中心获悉,2012年5月底三星电子推出的旗舰高端智能手机GALAXY S3获得首批国家统一推行的电子信息产品污染控制自愿性认证证书(“国推RoHS认证”)。这意味着三星GALAXY S3手机正式加入环保手机的行列。

image001

随着环保理念的普及,手机对环境造成的污染也得到了更多的重视。“国推RoHS认证”其目的是为了控制和减少电子信息产品污染,以保护环境和人体健康,推动电子信息产业持续和健康发展。据国家认监委有关部门负责人表示,企业开展“国推RoHS认证”是承担社会责任的一种方式,政府将推出一些优惠政策,对获证企业进行补贴。今后消费者在购买三星GALAXY S3手机时,将会获得国家额外的环保补贴。

image002

三星电子作为手机行业的领军企业,从2004年开始就采纳生态设计评价体系,推出符合环保标准的产品。从2009年开始进一步实施环保制品等级制,设定了在2013年前实现所有产品为生态产品的目标。2010年三星电子获得全球环境商标认证的产品达2210个,位居业界第一。2011年还获得美国环境保护署、能源部授予的“能源之星”年度合作伙伴等环保奖项。

image003

三星GALAXY S3采用Android 4.0操作系统,配置四核处理器,主频为1.4GHz,机身内置16GB存储空间。采用了分辨率为1280×720像素的4.8英寸超炫屏。后置8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LED闪光灯,前置摄像头则为190万像素。这款手机不仅拥有强大的配置,其全新设计的人机交互功能也使手机操作更加方便。

事实证明,三星GALAXY S3不仅是一台高端人性化智能手机,并且在绿色低碳的发展上也遥遥领先于同行业其他产品。在此次认证中,三星电子也成为首批获得此项证书的手机厂商。三星GALAXY S3是消费者值得信赖并拥有的环保手机。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