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将推深银色LT26i 配置不变月底发布

索尼将推深银色LT26i 配置不变月底发布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815/108904.shtml report 1431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8月15日消息,自从索尼和爱立信分家后,索尼发布了其第一款智能手机Xperia系列。在2012年中,索尼已经在市场上推出了多个款式的Xperia系列智能手机。索尼Xperia S型号智能手机目前有两种颜色可供选择,分别为黑色和白色。不过,索尼移动刚刚证实Xperia S将发布暗银色版。
gsmarena_001

索尼将推深银色LT26i 配置不变月底发布(图片来自GsmArena)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8月15日消息,自从索尼和爱立信分家后,索尼发布了其第一款智能手机Xperia系列。在2012年中,索尼已经在市场上推出了多个款式的Xperia系列智能手机。索尼Xperia S型号智能手机目前有两种颜色可供选择,分别为黑色和白色。不过,索尼移动刚刚证实Xperia S将发布暗银色版。

深银色版索尼Xperia S颇具日系风格,清晰爽快的机身线条、方正设计都令人印象深刻。屏幕下方的透明带已经成为索尼Xperia系列的标志性设计,这也是该机的一大亮点。机身背面采用了磨砂材质后壳,具有不错的手感。索尼Xperia S的配置也很强大,配备一块4.3英寸的720p高分屏,内建1200万像素摄像头,以及一块1750mAh容量的电池,整机表现令人满意。

业内普遍认为索尼Xperia S将与HTC Rezound一起定位为高端智能手机市场。然而,可惜的是索尼并没有透露这个全新颜色版本确切的发布日期,不过我们怀疑索尼将在八月下旬发布这个版本。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