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新闻Android客户端再升新版本

凤凰新闻Android客户端再升新版本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815/108935.shtml report 1361 2012年8月10日,凤凰新闻Android客户端V3.1.1小版本发布,对比版本的迭代来看,凤凰新闻在产品设计与运营的细节把控上更加成熟,用户体验也渐入佳境。
2012年8月10日,凤凰新闻Android客户端V3.1.1小版本发布,对比版本的迭代来看,凤凰新闻在产品设计与运营的细节把控上更加成熟,用户体验也渐入佳境。

凤凰新闻Android客户端新版本

从发布版本的升级信息来看,此次版本新增4大功能。

1, 增加了下拉刷新功能;只需手指下拉新闻列表即可自动更新。

2, 增加了专题栏目;让用户有了更深度的新闻体验。

3, 可以自由关闭/开启推送;满足用户对资讯推送的不同需求。

4, 修复遗留bug,用户体验更上一层楼。

可以看出,专题栏目的升级是这次客户端的一个重推内容,而增加PUSH功能的开关使客户端免打扰功能有了体现,用户可以在不想接受推送消息的时候把PUSH功能关掉,容易寻找,非常方便。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