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GHz+CMMB 多彩后壳 宏碁AT390评测

1GHz+CMMB 多彩后壳 宏碁AT390评测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817/108977.shtml report 11376 在写这篇评测之前笔者现为大家来个文字普及,acer这个品牌大家一定都听说过,但是它的中文名字宏碁可能就要难住很多朋友了,很多朋友把宏碁的碁读成基,就连编辑部的同事也有被考住的,宏碁(qi二声)。宏碁集团(acer)创立于1976年,全球领先的笔记本电脑品牌,也是全球第二大个人电脑品牌,宏碁以性价比优势在2009年以来销量一直占据全球前两名。如今宏碁也进军智能手机领域,并在前不久推出了两款千元机型宏碁AK330与AT390。

 

在写这篇评测之前笔者现为大家来个文字普及,acer这个品牌大家一定都听说过,但是它的中文名字宏碁可能就要难住很多朋友了,很多朋友把宏碁的碁读成基,就连编辑部的同事也有被考住的,宏碁(qi二声)。宏碁集团(acer)创立于1976年,全球领先的笔记本电脑品牌,也是全球第二大个人电脑品牌,宏碁以性价比优势在2009年以来销量一直占据全球前两名。如今宏碁也进军智能手机领域,并在前不久推出了两款千元机型宏碁AK330与AT390。

DSC_0224

今天笔者为大家带来宏碁AT390的评测,这款手机有着时尚靓丽的外观,不俗的硬件配置,优惠的价格也是一大杀手锏,同时该机是一款中国移动定制机型,拥有众多的移动定制内容,搭配Android 4.0让这款手机更加得出色。

查看更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