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首发 索尼Xperia neo L MT25i热卖中

全球首发 索尼Xperia neo L MT25i热卖中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820/108851.shtml report 2630 索尼移动通信全球首次发布了首款搭载Android 4.0操作系统的智能手机?——Xperia neo L MT25i。作为一款拥有最新Android4.0操作系统的大屏幕智能手机,Sony Xperia neo L MT25i拥有媲美中端手机的高标准配置。
     手机之家行情中心8月14日消息——索尼移动通信全球首次发布了首款搭载Android 4.0操作系统的智能机,Xperia neo L MT25i,作为一款拥有最新Android4.0操作系统的大屏幕智能手机,Sony Xperia neo L MT25i拥有媲美中端手机的高标准配置。
索尼Xperia neo L MT25 (3)
图为:索尼Xperia neo L MT25i

索尼MT25i采用高通MSM8255单核处理器,主频1GHz并搭载Adreno 205图形芯片,内置512MB RAM。该机搭载Android 4.0操作系统,UI界面方面与之前Xperia系列手机相似。索尼MT25i采用了一块4.0英寸FWVGA(480X854)分辨率的TFT触控屏,显示效果清晰细腻。在机身顶部设有一枚3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方便用户进行视频聊天或自拍。

索尼Xperia neo L MT25 (1)

图为:索尼Xperia neo L MT25i

        同时作为2011年畅销机型Xperia neo MT15i的升级版,此次Xperia neo L MT25i除了设计上保持Xperia neo MT15i光洁、时尚的整体风格外,全新的弧形背面设计和抛光工艺,配有黑、白两种颜色,在视觉和感官上更加具有现代设计感,4.0英寸大屏,最新的Android 4.0操作系统,内置新浪微博,优酷,人人网,开心网,wi-fi等主流应用,外观采用物理按键设计,确保触控正确性,机身四周被银白色金属材质包裹,非常具有美感,机身厚度为12.8mm,握在手里非常的舒适单手操控也非常的容易,

索尼Xperia neo L MT25 (2)
图为:索尼Xperia neo L MT25i

总结:索尼Xperia neo L MT25i总的来说还是一款非常不错的智能手机,外观设计和系统方面都有着出色的表现,喜欢这款手机的朋友不妨来关注一下吧。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