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艺品的超薄机身 七夕推荐OPPO Finder

工艺品的超薄机身 七夕推荐OPPO Finder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820/109040.shtml report 1931 OPPO Finder是OPPO近年来智能手机发展的一个代表。OPPO Finder以超薄和简洁干净的白色机身设计赢得了年轻消费者的喜爱,机身厚度仅为6.65毫米,并且OPPO Finder的做工也是非常精致。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8月20日消息——OPPO Finder是OPPO近年来智能手机发展的一个代表。OPPO Finder以超薄和简洁干净的白色机身设计赢得了年轻消费者的喜爱,机身厚度仅为6.65毫米,并且OPPO Finder的做工也是非常精致。
87654
图为:OPPO Finder

OPPO Finder机身正面配置了一块4.3英寸的SuperAMOLEDPlus显示屏,分辨率高达800*480像素,成像效果非常清晰细腻。此外OPPO Finder采用了金属设计的理念,金属的包边配上白色的外壳更显出该机的时尚气质,同时,采用内外双层瑞士军刀级不锈钢,质感非凡。

8765
图为:OPPO Finder

OPPO Finder在配置方面搭载了一颗主频为1GHz的高通MSM8260双核处理器,使得整机得到流畅的运行。并且OPPO Finder采用了最新主流Android4.0操作系统,该机同时配备了800万像素和130万像素主次摄像头,成像效果非常出色。

76543

图为:OPPO Finder

OPPO Finder搭载了最新的Android 4.0系统,不过界面经过了OPPO的重新设计,界面名称为OPPO Unique,和Find 3界面十分相似。这也是OPPO的核心竞争力之一,该机曝光后售价成为最受关注的因素,2498元的售价让不少消费者觉得值得期待。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