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我音乐 半曲成名 Android4.0.2新版本

酷我音乐 半曲成名 Android4.0.2新版本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820/109081.shtml report 3451
  酷我音乐2012(For Android)是酷我音乐专为Android平台量身定做的专业在线音乐播放软件。近日更新推出安卓4.0.2版本,新版本最大的亮点:增加“半曲成名”活动,邀您与容祖儿一起K歌,让听歌不再单调。

默认皮肤UI界面华丽

image001
图1、默认皮肤UI界面华丽

除了酷我音乐在线音乐和搜索功能的持续优化之外,酷我音乐2012安卓4.0.2版还着重改善了默认UI界面的客观性及操控性,不但在性能上有所提升,在软件时尚感观上也有了非常明显的提升。

  UI界面的提升也配合了应用本身其他内容及功能的优化,全新的酷我音乐2012安卓4.0.2版让用户在寻找音乐、了解音乐、聆听音乐等一系列操控上都较之前有了更好的体验感。

新增“半曲成名”活动专题

据悉,此版本针“半曲成名”活动,特别推出专题,点开此专题中可以进行微博转发、邀请好友、接受邀请。新版本增加了朋友间的互动环节,符合了现阶段移动互联网用户的使用习惯,提高了软件的操作便捷度,在本地和在线双注重的基础上,对本地模块做了进一步的优化提升。在线与朋友互动成为此版本的核心亮点。

image002
图2、“半曲成名”活动专题
image003
图3、“半曲成名“活动专题

支持在线投票

  新版本支持在线投票功能,点开参赛作品,可以为你喜欢的参赛者投票。操作流程简单,只需点击【投票】按钮,既可成功投票。投票成功后会有对话框显示。友情提示:在登录状态下投票还有机会赢取大奖哟。

image004
图4、支持在线投票功能

半曲成名发布会 粉丝召集中

关注酷我音乐新浪微博:“酷我音乐 半曲成名“将于8月21日召开发布会,香港乐坛天后@容祖儿 将亲临发布会现场,转发微博且@3位好友,对她说出你的心声,我们将随机抽取20位歌迷,参加发布会与容祖儿面对面互动;现场唱歌还有机会得到容祖儿的亲自点评,并且还有神秘大奖等你哦!登陆http://bqcm.kuwo.cn/,开始你的梦想之旅吧!关注酷我音乐,更多半曲成名系列活动即刻展开!半曲成名静待你的到来。

在手机应用行业发展正风生水起的当下,酷我音乐不但保持了自己的诸多领先优势,更在细节处实际考量用户所需,逐步将产品打造的更为人性化。如果你是酷我音乐的老用户可以直接升级,新手用户可到各大应用平台直接在排行榜中下载最新的酷我音乐安卓4.0.2版。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