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finder世界最薄手机 官方仅售2498元

OPPO finder世界最薄手机 官方仅售2498元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820/109082.shtml report 1806 PPO为Find系列的超薄新款命名为Finder,虽然过去一年OPPO已推出若干智能机型,但似乎Finder才是OPPO产品设计理念的集中体现。目前这款手机官方售价2498元,喜欢的朋友不妨来关注。
       手机之家行情中心8月20日消息——OPPO为Find系列的超薄新款命名为Finder,虽然过去一年OPPO已推出若干智能机型,但似乎Finder才是OPPO产品设计理念的集中体现。目前这款手机官方售价2498元,喜欢的朋友不妨来关注。
OPPO finder (3)
图为:OPPO finder

        白色OPPO Finder外观看似简单,机身正面配备了一块4.3英寸的材质Super AMOLED Plus触摸屏。机身后面配备了一枚800万像素的摄像头和130万的前置摄像头,可以满足日常的拍照需求。
OPPO finder (2)

图为:OPPO finder
       OPPO Finder在配置方面,搭载了1.5GHz的高通双核处理器,并且还提供了1GB的RAM容量以及16GB的存储空间,OPPO Finder搭载了最新主流的Android4.0操作系统,
OPPO finder (1)

图为:OPPO finder
        总结:OPPO Finder制作精细,机身厚度仅为6.65mm,另外1.5GHz的双核处理器,同时还提供了1GB的运行内存,机身后置了一枚800万像素的摄像头,拍照效果更佳清晰细腻。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