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安全云备份 彩云通讯录首体验

绿色安全云备份 彩云通讯录首体验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820/109087.shtml report 3061 随着QQ通讯录、彩云通讯录、360通讯录、友联系等通讯录管理软件推出,“云备份”、“免费聊天”、“私密保护”、“社交通信”等等概念被行业内关注并挖掘。
随着QQ通讯录、彩云通讯录、360通讯录、友联系等通讯录管理软件推出,“云备份”、“免费聊天”、“私密保护”、“社交通信”等等概念被行业内关注并挖掘。这种关注持续升温自然会受到了机友们的追捧。据统计,在各应用市场装机软件中,通讯录管理应用下载量已挤入TOP10席位,俨然成为小白们download到爆的一款应用!对小白来说,这些产品中最具杀伤性的诱惑莫过于“我们有最安全的存储平台”、“产品便捷融入云备份”!

  说到云备份,对小白而言可能有点虚,不过小编猜小白们最最该关心的问题还是:把通讯录交给你保管,通讯录是否安全不被泄漏?!下面,小编就根据个人的体验谈谈自己使用彩云通讯录云备份的一些感受吧——

  (图示:客户端的备份模块)

  开启客户端,引导界面到拨号界面,整体给人感觉很清新简洁,而更重要的是云备份快捷方便又简单!只要点开备份功能模块,备份只需三步:1、输入手机号;2、通过获取动态密码登录;3、上传通讯录就OK啦!小白级机友备份之后,在任何手机上都可以下载自己云端的通讯录了。

  (图示:四百多条通讯录秒传至云端)

  不过,小编认为考验服务商能力的关键还在于云备份储存的安全性。虽然云备份只是将手机通讯录上传到网络,但是如果提供服务的运营商或厂商本身不能完全保证服务器不被黑客攻击的话,那么用户的个人隐私信息泄密仍存在一定的风险。

  (图示:远程删除功能,绿色安全)

  普通用户使用云服务最大的顾虑就是对信息安全的担忧,而如何选择一个安全的信息服务无疑是我们亟须解决的问题。而综合比较QQ通讯录、彩云通讯录、360通讯录、友联系等等这些产品,小编比较看好彩云通讯录的安全性能。这除了因为中国移动研发的产品,相较而言,其行业口碑、综合实力都毋庸置疑外,更主要是中国移动一直以来把保护用户的信息和隐私安全放在了战略高度。因此,中国移动彩云通讯录的彩云平台不仅通过六大措施保护用户个人信息安全,在平台层面更是设置了电信级的安全解决方案,支持多终端的备份能力,全心全意为用户提供一朵放心的云,力图让用户零顾虑享用云服务!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